独家融资 | 虚拟形象打造者“相芯科技”获普华资本投资
铅笔道 · 2020-11-17 13:47:38 · 热度:加载中...
日均使用人次达亿级。

铅笔道11月16日讯,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获普华资本投资。

8月12日,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新增杭州普华锐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见下图)。

据天眼查App显示,杭州相芯科技有限公司(Faceunity Technology)是数字化身技术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Mobile/VR/AR应用的支撑技术,特别是3D人脸运动捕捉和动画驱动的核心技术。

相芯科技打造的千人千面的虚拟形象平台AvatarX,提供多场景3D虚拟形象解决方案,包含数字化身创建、渲染、智能交互等全栈式服务,赋能多用户群体 ,满足高效内容制作、虚拟IP打造、虚拟智能服务等多样化需求。

相芯科技通过CG和AI技术融合与创新,为XR内容生产与互动提供AR视频技术(美颜美型、道具贴纸、美妆、背景分割等)、虚拟形象技术(虚拟形象生成、语音动画合成、虚拟形象驱动)等。

官网显示,相芯科技由全球图形学领军人物创立,研发团队来自浙江大学、清华大学、耶鲁大学、微软、谷歌、苹果等全球顶级科研机构和科技公司,在3D图形、计算机视觉、VR/AR技术领域深耕20余年,在ACM/IEEE顶级期刊和ACMSIGGRAPH等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近百篇,所研制的技术和产品已在国内外近千家企业得到应用,日均使用人次达亿级。

本文来源:铅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