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推荐】火乐科技(JMGO坚果投影)完成数亿元人民币E1轮融资,技术实力再获认可
君盛投资 · 2020-11-16 17:0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已投企业--智能硬件高科技公司深圳火乐科技(JMGO坚果投影)完成数亿元人民币E1轮融资。本轮由远大创投领投,方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所得资金将持续用于主要用于新型显示技术的研发及拓展内容及渠道优势。

火乐科技作为行业内首个集“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投影生态系统,在第一代产品推向市场时就以行业黑马之势席卷市场,开启国产智能投影新纪元。公司在业务初期就开始注重研发的投入,多年来不断攻坚投影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功实现了光机和镜头的自主研发生产。核心技术及优秀的团队使得火乐科技能够在智能微投和激光电视市场频频打造爆品,成为国内智能投影行业市场头部企业。

火乐科技此前已先后获达晨创投、IDG、松禾资本、时代伯乐、天奇阿米巴、金砖丝路资本、中金前海等投资, 并于2018年10月完成由阿里巴巴领投、君盛投资、36氪基金等跟投的D轮融资。本轮资金的注入也正是因为看中了火乐科技在产品技术领域的深厚研发功底。

公司旗下品牌JMGO坚果投影已连续四年获天猫双十一投影仪类目榜首,同时也是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指定智能投影仪品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1月1日开门红当天仅用时36分销售额即破亿,于天猫单平台取得了2.8亿总销售额的成绩,全面超越2019年坚果投影双十一的销售纪录,并以明显的优势继续领跑智能投影行业。

本文编辑转载来自于和讯,具体内容可点击“阅读原文”;图片来源于火乐科技官网。

想了解更多关于君盛的消息,请戳我们的公众号主页菜单分类浏览,精彩不容错过哟!

君子敦行致盛 诚者尚信致远

本文来源:君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