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承泰科技完成A+轮融资,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企名片资讯 · 2020-11-16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国内领先的毫米波雷达企业深圳承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泰科技”)宣布 A+轮融资顺利完成。本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毅达资本领投,上市公司新雷能和方正和生投资跟投,云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张。

承泰科技是国内知名的毫米波雷达企业,不久前因公司优秀产品 “CTRBS-102右侧盲区监测系统”荣获2019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优秀创新产品奖。承泰科技具备了77G及79G、24G、60G等各频段毫米波雷达产品研发和量产制造的端到端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和系统。公司从2018年投资近千万自建第一条雷达自动化产线开始,已经设计建造3条业界领先的毫米波雷达自动化产线,年产能超过100万只。

据承泰科技微信公众号披露,承泰科技在2020年率先推出了国产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在性能、功能、体积、功耗、成本上都有非常大的变化与提升。

公司创始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华为研发部门, 通过秉承“艰苦奋斗”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经过数年夜以继日的研发,已全面掌握毫米波雷达材料、工艺、结构、天线、射频、驱动、算法、测试/校准、自动化生产、功能应用等完整knowhow,并已完成与视觉、域控制器等1R1V、5R1V系统对接。

公司介绍:

云悦资本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投行,专注新经济,专注科创板和创业板支持的新经济领域,团队来自华为、中兴、TCL、360、东风汽车、奈雪、达安基因等产业巨头,平均20年以上产业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

独家 | 5G温控解决方案商亿凌捷获战略投资,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Q3新经济领先投行排名,云悦资本大湾区第一

云悦资本:一群人一件事,很高兴遇见你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