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水潭、多准数据双11战报 | 阿米巴分享
阿米巴资本 · 2020-11-13 08:16:16 · 热度:加载中...
继续突破可能,助力新增长!

双11作为全球最大消费季之一,被商家和消费者寄予厚望,更是电商服务类行业重要的战场。阿米巴资本早期投资的项目中不少都与此息息相关,随着一波数据新鲜出炉,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战绩。

聚水潭

截止11月11日24点,聚水潭系统处理订单总量突破8.52亿单,全网成交GMV超1789亿,已完成发货量超92%。

2020年双11聚水潭系统运行平稳顺畅,为商家在双11期间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2020年双11狂欢季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商家来说,系统「稳定性」至关重要。双11当天,阿里云特派多位技术专家驻场聚水潭上海研发中心,共同做好大促的全程守护。

目前聚水潭已在全国建立超过60家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300个城镇。双11期间,聚水潭全国2000+小水滴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为商家提供一线驻场与巡场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双11保障工作。

今年双11,「速度」成为了新的关键词。聚水潭在客户体验及订单处理等方面都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当订单从电商平台推送到聚水潭SaaS ERP系统,系统会根据设定的规则进行批量审核,同时对异常订单进行甄别,智能算法自动拆分及合并订单,提升订单的处理速度。在实际作业过程中,聚水潭的工作人员也会根据仓库具体情况,结合系统的批次生成逻辑,计算出合适的拣货路径,保证商家在仓库端能够快速发货。

多准数据

多准数据科学洞察,妙制九大锦囊,并联合众多服务品牌从开局制胜到收官大捷。实现双倍爆发,双倍快乐,打造了数字化驱动的卓著成效。

双11的落幕只是新的开始,继续突破可能,助力新增长!

关于阿米巴资本

* 阿米巴资本成立于2011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达15亿元人民币。专注于TMT行业早期及成长期公司的风险投资,关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级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和产业升级。目前已经投资了近百家创业公司,包括滴滴快的、蘑菇街、威马汽车、聚水潭、药帮忙、百应、阿拉丁、二维火、晓羊教育、乐言科技、51赞、领鸟云、火眼云、Coutloot等。

* 欢迎正在进行天使轮、Pre-A轮、A轮的初创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