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C企业 | 小象馆长楹天街店开业啦!欢迎大家来体验~
大河创投 · 2020-11-12 19:19:00 · 热度:加载中...
让小象馆为你的秋天添一抹绿意~

亲爱的朋友:

小象馆长楹天街店与大家见面啦!

新店面积300㎡,是小象馆目前最大的一家店;

设有私密影棚,可独享宽敞自在的拍摄空间;

还有专为小朋友准备的自然光影棚,

让宝宝时刻"贴近自然"~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

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东区L2-01

快点击文末预约吧!

让小象馆为你的秋天添一抹绿意~

或许你会问:一家照相馆为什么要开这么大?

小象想说:我们不仅是开一家照相馆,更想成为你身边可依赖可信任的伙伴。

我们并不在乎规模有多大,更在乎在你心里有多大~

小象馆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实且独一无二,

希望能和你一起打造我们的美好生活。

欢迎优秀创业者将BP发送到bp@rivervc.com

中关村大河资本

中关村大河资本(ZRC)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风险投资、产业投资和母基金管理,旗下管理多支基金,包括北软天使基金、英诺融科基金、大河融科基金、中关村并购母基金、中关村龙门投资、丰台新动能基金等,在中国和北美累计投资超过240家创新企业。

中关村大河资本同时十分重视生态建设,承办了中关村U30,致力寻找改变世界的青年创业力量;联合中关村管委会举办中关村龙门营,打造科创板“中关村力量”;与理光集团北京研究院成立大河理光创新加速器,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成立中关大河并购重组研究院,着力并购重组及资本市场领域理论、监管政策问题、科技创新企业案例及实务研究;设立中加联合创业营CAMP,搭建中加创业者跨境交流平台,构建全球布局。

顺势明道 与伟大企业彼此成就

本文来源:大河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