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通股份子公司以1500万元增资杭州创想童年,将持 60%的股权
企名片资讯 · 2020-11-12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睿艺

轻松订阅

睿艺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新书预售】订购

《睿观察·素质教育行业的2019》

睿艺11月12日消息,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通股份”)于 2020 年 8 月 14 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盛通知行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通知行”)拟以人民币 1500 万元对杭州创想童年科技连锁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将持有其的 60%股权。

2020 年 11 月 8 日,盛通知行与杭州雀迪创想童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标的公司”)、沈微微(以下简称“创始人”)、杭州创想童年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融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杭州雀迪创想童年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盛通知行将以自有资金 1500 万元人民币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其中 450 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 1050 万元计入标的公司的资本公积金。本次交易完成后盛通知行将持有标的公司 60%的股权。

公告表示,盛通知行的此次投资,将有利于进盛通股份推进少儿编程市场区域整合,提高盛通股份杭州区域市场的占有率。标的公司作为地处杭州的少儿机器人编程连锁培训机构,其基于乐高机器人编程的课程体系,有利于丰富和拓展公司的课程体系,提高盛通股份对客户的综合教学服务能力。

盛通股份指出,本次投资框架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看,该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数千位从业者都在看的《睿观察·素质教育行业的2019》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下单,1-2个工作日将发货:

关于新书购买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由睿艺编辑

睿艺微信公众号ID:ruiyi-news

欢迎分享,留言交流。文章转载请添加微信:15034494020

猜你喜欢

正式官宣!豌豆思维完成1.8亿美金C轮融资,同时与魔力耳朵合并

上午还在招新,下午宣布破产,长沙“橡皮筋”将无限期停课?

被吐槽的大力智能作业灯已卖出9350台,开始为其他产品导流,你看好吗?

往期报告

《2019中国亲子家庭素质教育消费调研》《2019素质教育行业投融资报告》《2018年素质教育行业分析报告》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