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招募合作服务商委托屋
三文娱 · 2020-11-07 21:08:58 · 热度:加载中...
招聘信息发布请咨询三文娱小熊,微信:swyxx1

访问三文娱网站3wyu.com查看产业必读文章

【三文娱委托屋】,ACGN领域项目方面的制作、开发、联合出品、投资、出售等各种需求,都可以在这里发布委托。招募信息发布请咨询三文娱小熊,微信:swyxx1

本期公司:西山居工作室(以下资料由企业提供)

西山居工作室

金山软件旗下西山居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制作发行工作室。在过去的25年间,西山居凭借雄厚研发实力以及对游戏文化内涵的深刻理解,创作了多款经典产品,如极具号召力的“剑侠情缘”品牌系列游戏,包括国产顶级端游巨作《剑网3》等。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动画、舞台剧、音乐、影视、文创等多个领域。

招募需求

现面向全球招募优质长期合作伙伴:

(1)创意综合设计服务商(平面设计、美宣插画、网站、创意H5等)

(2)影视制作服务商(真人实拍、CG、2/3维动画、后期包装、效果类视频广告等)

(3)音乐有声服务商(音乐创作及统筹、配音配乐音效后期、有声工作室)

(4)艺人经纪服务商(二/三次元艺人经纪合作等)

(5)品牌合作服务商(发布会、线下活动、综合创意营销、各类快消品、服装、实体店、手办、文创周边等)

欢迎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填写报名信息表,提供对应资料发送邮件到xsjchuangyi@kingsoft.com进行信息登记,我方将主动回复联系,期望合作!

注:每家合作伙伴可报名多个合作方向。

需填写公司全称

联系人姓名及职位

联系人手机

联系人电子邮箱

公司地址

请填写公司办公所在地地址

公司概述

公司简介,包括成立时间、公司规模、总部及分公司地理位置分布、核心团队成员简介、主营业务、主要合作客户、优势资源

PS:公司简介要求PPT或PDF格式(如文件较大可提供网盘下载链接)

公司证照资料

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及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实行三证合一则只用提供一份营业执照)、纳税人种类、开具发票服务类型与税点。

PS:证照资料需将盖有贵司公章的复印件分别扫描,以证照内容命名,提交PDF电子版文件

报名合作方向

请列举您能为我们提供的合作服务内容(可填写多个合作方向)

成功案例

案例资料要求PPT或PDF格式(如文件较大可提供网盘下载链接)

过往合作方

请列举过往合作公司名称

官网/微博链接

非必填项

所有资料汇总为一个压缩包,以【西山居合作伙伴招募-公司全称】格式命名上传

联系我们:如有疑问详情咨询邮箱:xsjchuangyi@kingsoft.com咨询邮件标题格式:西山居合作伙伴招募-咨询-XXX公司

原创内容,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三文娱已进驻今日头条 |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微博|知乎|界面|网易|企鹅号|QQ看点|B站专栏|猫眼|时光网等,敬请关注

本文来源:三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