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仕美地医疗获“2020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殊荣 | 元璟family
元璟资本 · 2020-11-04 20:47:06 · 热度:加载中...
在优仕美地,阑尾微创手术1天就能出院

2020年10月24日-25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上海交大社会医疗机构研究所指导,《看医界》传媒主办的“2020上海医交会暨2020中国品牌医疗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优仕美地医疗获“2020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阑尾微创治疗)”殊荣!

优仕美地医疗创始人宋科瑛博士代表出席,受邀分享日间手术中心的经营管理探索,受到了与会同仁的广泛关注。

1天就能出院的阑尾微创手术

从来院就诊检查,到术后出院,仅需24小时,术后2-3天即可恢复轻体力的日常工作,这是在优仕美地进行阑尾微创治疗的常态。

优仕美地医疗阑尾微创治疗团队根据国际化理念和标准,建立了整个围手术期的精细化管理,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微创治疗阑尾炎方法,保证优质、安全的治疗效果的同时,提升了医疗服务效率和诊疗体验。

快速、准确的诊疗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通过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超声、CT等),帮助患者在疾病的早期明确诊断,1小时内即可进入手术室进行急诊手术,为早期干预创造条件,避免延误治疗。

完善的医疗设施配备的百级层流手术室,相当于太空实验室的标准,可提供舒适的气流,防止外来污染物的进入,极大地降低了感染率,确保了治疗团队从未出现过术后伤口感染的病例。

创伤小、恢复快采用腹腔镜微创技术,只需在腹部分别做两个5毫米和一个1厘米的操作孔,操作的范围仅限于阑尾周围,充分保护正常组织器官,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几乎无痛感重视每一位患者的疼痛管理。术前在诊断明确的情况下及时镇痛,缓解紧张感和焦虑感,减轻疼痛对机体的损伤;术中由资深麻醉师个体化控制,苏醒后感觉不到疼痛;术后延续伤口疼痛的管理,在术后第一天疼痛基本消失。

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单人单间的诊室及病房,保证隐私的同时也杜绝了交叉感染的风险,为术后的快速康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专业团队 高效运作

微创手术是21世纪外科发展的方向、医学发展的客观需求。微创外科技术可以减轻创口疼痛、减少手术创伤、降低感染几率、提高美观效果、加速术后康复、缩短住院时间、减少医疗费用,其理念日益深入并推动着医学的发展。

优仕美地医疗创始人宋科瑛博士,作为一名具有20多年临床经验的资深外科医生,他表示,做日间微创手术,必须要有更细致的术前评估流程、更先进的手术室条件和设备、更专业和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和麻醉医生、更科学的就医流程、更完善的术后随访系统,这需要一支非常专业的团队精心准备和运作。

优仕美地医疗作为国内首家独立运作的日间手术中心,一直致力于利用前沿的诊疗技术和医疗设备,进行精准、安全、高质量的手术,提供国际水准的人性化医疗服务。运营至今,已经逐步形成了一套专业的运营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

由手术医生、麻醉医生、护理人员和管理者共同进行全程无缝隙流程管理,制定完善的日间手术制度和流程,将加速康复外科理念、信息化管理理念融入其中,对术前检查、麻醉评估、手术预约、术前宣教、微创手术、术后康复及随访等一系列围术期医疗护理工作采取闭环式管理,建立了一整套保障患者质量和安全的措施,完成了许多“当天手术当天出院”的日间手术。

此外,优仕美地还注重患者心理“微创”,致力于给予每一位患者家人般的关怀,用良好的医患沟通为高效诊疗奠定坚实基础,使患者心理的“微创”不治而愈。

未来,优仕美地医疗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理念,继续在打造国际化标准办医、促进日间微创手术的发展道路上奋力前行。

本文来源:元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