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融资|电商企业“空中乐购”获IDG资本、五星资本投资
铅笔道 · 2020-11-06 13:53:51 · 热度:加载中...
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专注军武产品电子商务模式探索、平台开发的电商企业。

铅笔道11月6日讯,空中乐购(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空中乐购)获IDG资本、五星资本投资。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空中乐购(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变更(见下图)。新增两位机构股东,分别为共青城五疆星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实体为五星资本,以及和谐成长二期(义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实体为IDG资本。注册资本由2054.42万元变更为2733.031800万元,增幅33.03%。

资料显示,空中乐购(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专注军武产品电子商务模式探索、平台开发的电商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覆盖虚拟、实物、食品、汽车配件、日用百货等多个领域。通过搭建完善的互联网营销渠道,覆盖更广泛的消费者市场并有机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军武产品消费平台。

本文来源:铅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