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成长,深圳速度!易马达e换电获评2020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科技猎 · 2020-11-06 14:22:13 · 热度:加载中...

11月5日,由深商会携手德勤举办的“2020年深圳高

科技

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区天安云谷隆重举行。包括政府领导、知名学者、企业家、VC/PE 高管、参评企业代表、主流

媒体

记者等100余人出席大会。

(易马达及其他入选企业上台领奖)

本届评选以"坚韧·变革·复兴"为主题,今年恰逢深圳

经济

特区成立40周年,主办方旨在积极发掘蓬勃成长、持续创新、坚忍不拔的深圳科创企业。历经4个月的评选,深圳易马达科技作为“新基建”领域智能制造与硬件企业代表,入选“2020年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 强”(第五名)。

本次评选,易马达科技作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研发层面、模式创新层面、持续增长层面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其在即时配送领域为效率提升带来的帮助,疫情期间为骑手提供能源补给带来的便利,受到各界广泛好评。

易马达致力于电动两轮车换电服务,不仅给电动用户提供电充换电服务,更致力于建立绿色能源网络,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物联网、大数据等高科技技术,推动电动自行车换电行业的电池接口统一和电池标准化,对电动车智能电池进行24小时监控和智能化的管理,从而提升电动车和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安全性。

截至目前,易马达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布局了近万台自助式换电柜,日换电次数超过50万次,为全球日换电体量最大的换电企业。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