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入驻4A级景区,体验锦里沟土家风情更来电
科技猎 · 2020-11-05 15:48:1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来电

科技

与国家AAAA级景区、武汉市唯一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锦里沟旅游度假风景区达成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入驻景区,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让游客不断电畅游山水、领略神秘的土家族文化。

锦里沟旅游度假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锦里沟由环湖风情体验区、峡谷游览区和寨王文化展示区三部分组成,游线全长12公里,是武汉市唯一的土苗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

清朝雍正年间便有土家族迁居于此,经过近300年的发展变迁,拥有大量的土家山寨。锦里沟风景四季宜人,春夏樱花、杜鹃花、兰花、李花等山花满山遍野、竞相怒放,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溪流等交相辉映。土家名俗表演异彩纷呈,土家姑娘抛绣球,对唱山歌,民族歌舞、篝火晚会、土司城战实景剧常年演出。

锦里沟旅游度假风景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务、娱乐等综合功能于一体,每逢周末,便吸引武汉及周边县市的游客组团前来观光游玩。在旅游景区,由于长时间使用手机拍照、通讯,手机电力续航成为游客的迫切需求,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寻找插座或借用充电宝,深受充电不便的困扰。为解决游客充电续航问题,锦里沟旅游度假风景区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在游客中心、酒店、餐厅等人流密集的区域摆放了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

对于此次合作,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来电科技是行业的领导品牌,来电共享充电宝充电快且便捷安全,能很好地满足游客的手机充电服务,让游客在拍照、通讯时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我们希望大家在锦里沟畅游山水风光,领略土家族风情,玩得安心尽兴,没有手机断电的困扰。”

来电共享充电宝在产品安全上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此外,来电科技拥有业内唯一满足用户及场景多样化充电需求的产品,涵盖大小机柜以及桌面型充电宝,能全场景覆盖满足充电需求,并为景区提供旅游资讯信息展示等功能。

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成为众多权威大场景的合作伙伴,在服务人流密集的大场景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被广泛用于核心交通枢纽及权威大场景,如博鳌亚洲论坛、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等,并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全面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在景区服务方面,来电科技也成为了周庄、灵隐景区、碧螺塔公园等国家著名景区的独家合作伙伴。

此次与锦里沟旅游度假风景区达成合作,是来电科技又一个地标性大场景入驻案例。来电科技不断深耕包括景区在内的优质场景资源,为各大景区升级配套服务,让用户在旅游度假时提获得安全便捷的手机电力续航体验,领略秀美山水和神秘的土家文化更来电。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