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一行莅临菁英汇资本调研指导工作
雄厚资本 · 2020-08-06 14:44:31 · 热度:加载中...
8月3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到菁英汇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企业家座谈。

8月3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到菁英汇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企业家座谈。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朱道六,菁英汇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天津市湖北武汉商会筹备组负责人杨莹,商会(筹)顾问罗从新,商会发起单位企业家代表,市工商联会员部(商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菁英汇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杨莹的陪同下,黎昌晋主席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所管理的各项基金情况。主席对菁英汇始终坚持对科技产业的深度研究,用资本的力量推动科技产业的创新升级表示赞赏。

同时,黎昌晋主席听取了天津市湖北武汉商会的筹备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详细了解商会筹备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与发起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在津楚商企业发展情况,所思所盼、所困所需。希望武汉商会坚持以“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借助天津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吸引更多高新技术和金融企业加入,发挥好商会的平台优势,成为武汉在津企业家温暖具有凝聚力的家。

本文来源:雄厚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