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汇资本受邀参加融智汇—河北区企业家沙龙活动
雄厚资本 · 2020-08-20 14:08:25 · 热度:加载中...
8月16日,天津市河北区商务局在巷肆产业园策划举办以“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之道”为主题的融智汇—河北区企业家沙龙活动,菁英汇资本受邀参加。

8月16日,天津市河北区商务局在巷肆产业园策划举办以“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之道”为主题的融智汇—河北区企业家沙龙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副区长刘惠杰出席,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宣传部、区人才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菁英汇投资管理(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共话发展。

活动当天,受邀嘉宾们参观了巷肆产业园展出的天津八大景,书法家余海翔现场创作书法,为沙龙活动助兴添彩。沙龙分享会上,区商务局局长孙育红对融智汇—河北区企业家沙龙的背景做详细介绍,并邀请企业家现场扫码加入企业家沙龙微信群。会场气氛轻松、交流活跃、精彩纷呈,与会企业家们互换名片,围绕行业发展、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刚区长表示,搭建企业家沙龙这个平台,能够面对面的与企业进行交流,目的就是为了多听一听企业的想法,建立政府与企业良好顺畅的沟通机制,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刘惠杰副区长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活动结束后,菁英汇资本创始合伙人杨莹博士与河北区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杨莹博士指出,菁英汇始终坚持对科技产业的深度研究,致力于做产业与资本的链接者,发挥产业+资本的平台作用,通过资本的力量推动产业发展。

本文来源:雄厚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