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拟注销海航信息、八爪鱼在线旅游等45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
中国网财经 · 2020-11-03 15:43: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网科技11月3日讯 今日,工信部官网公示拟注销北京幻享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相关信息。

其中,北京幻享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在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内,按照规定期限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终止经营相关增值电信业务;海南海航航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在规定期限内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延续经营相关增值电信业务或不符合许可延续规定。

为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妥善解决用户善后问题,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工信部公示拟注销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相关信息,公示期为自2020年11月3日起至2020年12月2日。

附件: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