暾澜已投项目「智布互联」荣获投中等多个大奖
暾澜投资 · 2020-10-30 09:35:56 · 热度:加载中...
智布荣获投中"2019年度最佳企业服务Top10企业"荣誉称号、2020年度“中国科创企业百强”、“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等多个大奖!

智布荣获"2019年度最佳企业服务Top10企业"荣誉称号

投中信息重磅揭晓“投中2019年度榜”榜单,智布互联荣获“投中2019年度中国企业服务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10”。2020年是投中榜连续第 14 年发布,该榜单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

智布互联上榜2020年度“中国科创企业百强”

智布互联上榜2020年度“中国科创企业百强”(简称“科创百强”),此榜单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创办并面向社会选拔评估。《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自2001年开始,每年从全国未上市企业中评选21家明星企业,核心标准是高成长性和创新性。腾讯、百度、小米、京东、美团、滴滴等巨头都曾在早年上榜。历年420家上榜企业,几乎囊括了2001年以来成长最快、创新性最强的企业。

佛山智布互联荣获"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佛山智布互联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荣获"

2020最获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

2020年9月 ,“2020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榜单揭晓,该榜单由36氪创投研究院发起,采用专业及客观的评价标准,全面反映了真实市场发展状况和竞争格局。智布互联在新经济浪潮方向的创业公司脱颖而出,获得TOP100荣誉!

智布互联当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20年9月,在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的支持与认可下,智布互联当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此次当选,是对智布互联在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道路上的一种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继续发展的一种助力!

本文来源:暾澜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