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子音乐教育联合上海音乐出版社发布AI互动版钢琴教材
睿艺 · 2020-10-31 12:31:57 · 热度:加载中...
拓展科技赋能音乐教育的更多可能性。

睿艺

轻松订阅

睿艺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新书预售】订购

《睿观察·素质教育行业的2019》

10月29日,小叶子音乐教育联合上海音乐出版社发布AI互动版汤普森钢琴课程。小叶子与上海音乐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年版权合作的友好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强强联手,一起拓展更多科技赋能音乐教育的可能。

(小叶子音乐教育、上海音乐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音乐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刘丽娟表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教育赋能,真正实现智能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帮助解决教育教学痛点已成行业共识。小叶子音乐教育在钢琴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国际化视野、智能化技术、平台化运作技术和大批用户,而上海音乐出版社在专业出版领域有着65年的历史和经验,钢琴领域版块最强,无论是基础入门教材还是名家乐谱全集,都在全国音乐分类市场排行榜上多年雄踞第一,双方的合作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推进音乐教育。

小叶子音乐教育创始人、CEO叶滨表达了用AI科技研发小叶子智能陪练的初心,他介绍,2019年,小叶子实现了一个非常大的技术突破,解决了10级以上难度曲谱的精准识别,无论是什么钢琴水平的孩子,都能使用小叶子智能陪练练琴,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曾用超十级难度的肖邦练习曲测试小叶子智能陪练,每个正确的音、错误的音都能够精准识别。

小叶子智能陪练是小叶子音乐教育于2019年重点推出的线上教育产品,内置AI驱动自适应钢琴陪练系统,能精准识别孩子的弹奏问题,错音、卡顿,AI识别精准度可适用于十级甚至更难的曲目。仅用1年时间,小叶子智能陪练就完成从“0”到“1”的蜕变,用户量指数增长,遍布全球107个国家。

2020年疫情来袭,加速了音乐行业向线上转型的改革进程,小叶子、上音社共同成立“AI智能联合研发中心”,将声音识别的智能陪练及AI智能测评体验,引入“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等上音社钢琴类的拳头产品中,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出版物形态的又一次飞跃,用图、文、音、像、谱加AI的方式,助力老师,解放家长,让孩子练琴更高效有趣简单,全面助力音乐教育进入AI新时代。

数千位从业者都在看的《睿观察·素质教育行业的2019》扫描下方二维码现在下单,1-2个工作日将发货:

关于新书购买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文由睿艺编辑

睿艺微信公众号ID:ruiyi-news

欢迎分享,留言交流。文章转载请添加微信:15034494020

猜你喜欢

《K12在线教育行业广告策略用户调研报告》发布

校区关店、老板失联!上海咕噜咕噜怎么了?

艺术课程进中考,考什么,怎么考?教育部这样回应!

往期报告

《2019中国亲子家庭素质教育消费调研》《2019素质教育行业投融资报告》《2018年素质教育行业分析报告》

本文来源:睿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