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Family | 锐翌生物:对话锐翌生物CEO秦楠 - 解密微生物与人体健康
青橙资本 · 2020-10-28 18:27:57 · 热度:加载中...
锐翌生物 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江高科技园,已在杭州、青岛、北京等

锐翌生物

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江高科技园,已在杭州、青岛、北京等地成立区域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科技及健康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锐翌生物依托高通量测序技术平台,专注于人体微生物组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在基础科研领域的突破,以及在医学上的转化应用,助力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医院的科研工作者多角度、全面地探究和解决科学问题,助力更多优质科研成果发表。同时,在大肠癌早筛早诊、感染微生物宏基因组检测等精准医疗领域开发检测技术及应用方案,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疾病早期检测和健康综合管理服务,目前已和全国500多家医院达成深度合作。

锐翌生物CEO秦楠博士接受人民网访谈:

人体微生物广泛存在于人的皮肤、口腔、肠道等多个器官,可以与人相爱相惜,相安无事,也可以争锋相对。本次访谈节目,人体微生物组专家秦楠博士将带我们共同认识人体的另一个组成部分--微生物与人体健康的密切关系。

(秦楠博士受访视频 - 来源人民网)

本文来源:青橙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