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乐世界推出数字化人才培养平台“神经猿学院”
鲸Media · 2020-10-30 11:56:24 · 热度:加载中...
截止目前,“神经猿学院”已与多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

鲸媒体讯(文/常晋)近日,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寓乐世界)与加拿大多伦多数据科学学院将携手打造专业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平台。致力于采用标准、科学、可量化教学方式推动中国科创人才培养的规范化发展,精准解决职业技能培养难题。

自2013年创办以来,寓乐世界深耕科创教育领域,打造了结合校内、校外,线上、线下,TOB、TOC相融合的产业生态,在软硬件产品、平台、教学、师资、渠道等方面都拥有超强的资源优势与庞大的市场规模。

结合寓乐世界资源优势,“神经猿学院”打造出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等学科及专业教学资源和产业师资,通过在线教学及实训平台、实习实训及师资培养、实验室搭建、专业共建等解决方案,搭建优质教学体系,以平台化教学打破区域性资源壁垒,以企业案例为载体,让所有学生都能接触到专业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教学。与此同时“神经猿学院”利用自身产业园区基地与合作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实习、双创及就业机会,继而实现“教学-应用-实践”相结合的产教融合生态系统。

在课程方面,结合专家多年从业经验,挑选经典项目与场景,凝结成有代表性、有实操性的攻略型项目。学生可跟随课程在神经猿学院实训云平台同步实践。同时“神经猿学院”针对课程,链接海内外优质数据集和众多项目,让学习者和教师可找到与实训和科研所需相匹配的项目与数据集。在完成通用知识学习的基础上,神经猿学院可为学生提供7~15天不等的实训营,使用PBL教学模式进行实战演练。

在技术方面,“神经猿学院实训云平台”基于开放的Jupyter Lab,为师生提供云端环境,开箱即用。支持CPU、GPU算力升级调用及 Python、R语言等多插件。同时对于对数据保存有其他需求的院校,可根据院校已有条件提供私有云部署。此外,神经猿学院管理平台可实现管理机构开通学校、开通课程的需求,同时兼顾学校维护、学校开通、课程维护、息维护、学校计算资源分配等功能。

据了解,截止目前“神经猿学院”已与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东莞理工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与此同时,神经猿学院联合星云股份、顺丰大学、鲁邦通、TCL、视源股份、盈趣科技、中广核等多家企业提供实习实训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

鲸报道●双线突围的好未来 战绩如何?●2020鲸媒体教育行业年度榜单评选正式启动!●完成新一轮22亿美元融资交割 猿辅导为何受众多资本青睐?鲸观察●教育巨头新业务孵化 成活率如何?●在线直播学习中的10件事●盘点:从27位掌舵人剖析 教育行业创始人有何特点?

本文来源:鲸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