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资本2021校招|寻找改变世界的你!
云岫资本 · 2020-10-30 08:00:00 · 热度:加载中...
青衿之志,扶摇万里。云岫资本邀你同行!

青衿之志 扶摇万里

中国硬科技发展的黄金十年

云岫资本邀你同行!

云岫资本是中国领先的专注新兴科技企业的精品投行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兼并收购及私募股权投资,深度覆盖半导体、存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IT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零售供应链、企业服务、金融科技等新兴技术驱动的产业,致力于为中国顶级的技术创业者提供最顶级的精品投行服务。

云岫资本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有办公室,拥有30余位专业人士,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以及微软、博通、海思、应用材料等高科技企业。自2015年创立以来,云岫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包括私募融资、并购等近百笔交易。

本文来源:云岫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