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和科技完成超十亿元E轮融资,将进一步推动肿瘤诊断产品研发
深科技 · 2020-10-27 17:28:00 · 热度:加载中...
今日,臻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和科技)宣布完成超十亿元 E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

今日,臻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和科技)宣布完成超十亿元 E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领投,泰康资产、建信股权、高瓴创投、苏州中盟信、华兴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老股东中金资本旗下基金、经纬中国等机构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臻和肿瘤精准诊断产品的研发创新和引进,加快其 IVD 产品的注册申报,推动臻和市场渠道的部署和拓展等。截至目前为止,臻和科技融资总额已超过 16 亿元。

(来源:生辉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从事无创为主的肿瘤个体化精准诊疗和伴随诊断。

臻和科技已经建立了优化的游离 DNA 提取及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具备国内首创的基于游离 DNA 检测的多个实体肿瘤的伴随诊断、预后评估、用药指导的技术平台。其中,特异性片段靶向测序(Specific Fragment Targeted Sequencing,SFTSTM )平台能

针对 DNA 样本,一次性检测多个基因和不同变异类型,同时给出定量的检测结果。

(来源:臻和科技官网)

臻和科技有十款产品,包括百适博、耀适博、朗适博、畅适博、容适博、申适博、源适博、派蒂万、玛普润。

(来源:臻和科技官网)

(来源:臻和科技官网)

可以预估免疫检查点抑制剂(ICI治疗预后的2个新指标——CD8+T 细胞上 PD-1 的表达以及 CD68+巨噬细胞上 PD-L1 的表达。

(来源:臻和科技官网)

耀适博也是一款适用于多种实体瘤的产品;朗适博是一款为非小细胞肺癌患者量身打造的精准用药指导产品;畅适博是一款为结直肠癌患者量身打造的精准用药指导产品;申适博是一款为神经胶质瘤患者量身打造的分子分型及用药指导产品;源适博可以对遗传性肿瘤进行检测;派蒂万是一款针对实体肿瘤 PD-L1/PD-1 及错配修复四项的蛋白检测产品,适用于各种实体瘤;玛普润可以检测与乳腺癌复发相关的 70 多种基因

自成立以来,臻和科技已取得丰硕的成果,本轮融资也将进一步推动臻和科技诊断产品的研发布局。臻和创始人兼 CEO 杜波也曾表示,“中国肿瘤精准诊断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阶段。臻和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核心能力,不断完善行业布局,紧密围绕病患临床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创新能力,拓展海外合作,持续开发和引进具有优异价值的临床诊断产品,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服务,造福病患。”

参考:

本文来源:深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