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创投投资,领先肿瘤精准诊疗企业臻和科技完成超10亿E轮融资
高瓴创投 · 2020-10-26 21:30:00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将帮助臻和科技把更多、更丰富的肿瘤精准诊断产品推向临床应用。

国内领先的肿瘤精准诊疗服务企业无锡臻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和”)宣布,近日完成了迄今为止国内肿瘤精准诊断服务领域最大的单笔人民币私募融资,金额超人民币十亿元。本轮投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国调基金)领投,泰康资管、建信股权、高瓴创投、苏州中盟信、华兴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中金资本、经纬中国等股东继续追加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强臻和肿瘤精准诊断产品的研发创新和引进,加快其IVD产品的注册申报,推动臻和市场渠道的部署和拓展,将更多、更丰富的肿瘤精准诊断产品推向临床应用,造福广大患者。

经过近六年的深耕,臻和以满足不同的临床需求为出发点,形成了“强大自研+全球引进”双轮驱动的产品策略模式。通过丰富的产品管线夯实服务的差异性和领先性,享有独特的市场地位。现阶段,臻和在产品布局上建立了全面、多维的辅助诊断体系;还通过跟多家医院共建联合实验室,实现学科人才优势与产业优势深度融合。同时,臻和与数十家海内外制药公司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并完善肿瘤领域诊断和治疗结合的生态圈。

关于臻和科技

臻和科技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在北京、泰州等地拥有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的运营设施,包括已获得美国CAP认证并获得无锡市卫健委颁布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肿瘤精准诊疗大数据中心,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MP)要求标准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

公司在全国12个主要城市设置了区域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500家重要三甲医院,同时与超过20家国内外知名药企开展合作项目。作为拥有政府临床检验中心颁布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验收合格证书,并正式许可开展“肿瘤相关基因项目(常规ARMS法和NGS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臻和科技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致力于为肿瘤诊疗领域企业、医生和患者提供最专业的肿瘤基因精准诊断和治疗决策服务,成为他们最信任的伙伴。最终通过应用基于基因检测和真实世界的临床数据,连接药企、医生和患者,实现“致力创新科技、改善人类健康、成就医学未来”的愿景。

GLV关于高瓴创投

高瓴创投是高瓴旗下专注于早期创新型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主要专于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软件与硬科技、消费互联网及科技、新兴消费品牌及服务四大领域的风险投资。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一直是高瓴的重点投资方向,十多年来,高瓴投资了160多家优秀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包括百济神州、信达生物、君实生物、天境生物、方达医药、纳微科技、麦科田医疗、品驰医疗、普蕊斯医药、沛嘉医疗、微创心通、启明医疗、逸思医疗、申淇医疗、博迈医疗、德琪医药、大医集团、华脉泰科、微创心率管理、德美医疗、贝康医疗、太美医疗、三叶草生物、丹序生物、键嘉机器人、嘉和生物等。我们希望与企业一起,做时间的朋友,共同推动大健康领域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惠及更多患者。

高瓴创投为单一大股东 嘉和生物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

高瓴创投领投 德美医疗完成超亿元D轮融资

一日三官宣!高瓴创投今日宣布完成对诺尔康、益方生物、太美医疗科技投资

本文来源:高瓴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