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脉科技SD-WAN产品AllWAN智能网络,快速解决分支机构互联难题
科技讯 · 2020-10-27 19:08:17 · 热度:加载中...
现有网络解决方案已无法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总部和分支机构间的关键业务实时交互数据传输受限

企业发展带来分支机构数量快速增长,现有网络解决方案已无法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总部和分支机构间的关键业务实时交互数据传输受限,丢包、高时延现场时有发生,同时存在安全风险,严重影响业务高效开展。

基于SD-WAN技术的AllWAN智能网络和SD-WAN网络接入的硬件设备 Linker,观脉为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的跨地域组网解决方案,解决企业总部和分支机构互联难题,迅速实现企业异地互联、高效管理。该解决方案可大幅降低企业的组网、运营、人力成本,零接触自助化在线开通,大幅降低开通时间节约组网成本。

在分支点部署观脉SD-WAN Linker,让企业分支点具备边缘计算能力,在分支点区分业务,从而保障高品质业务;通过建立与总部的SD-WAN加速隧道,让高优先级业务得到优先响应。

针对企业总部和分支机构的互联互通,观脉的AllWAN网络解决方案有如下使用场景:

场景1、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实现混合云组网,云业务一键直达

帮助用户快速实现数据中心(自建或托管IDC )与云之间的高速直连,大大简化混合云架构、云端容灾备份,远程云桌面等应用场景的实现。同时,SD-WAN 服务还可利旧原有专线及互联网带宽资源,通过Linker实现一键快速接入,支持建立主备双通道连接, 在加快业务部署速度的同时,保障了业务的连续性。

场景2、助力企业总部和分支快速互联,构建企业专属广域网

利用AllWAN网络,企业可快速构建专属网络连接,分支机构也可通观脉科技的Linker快速接入,大幅提升组网效率并降低组网成本,支持高并发、高吞吐的应用访问需求。可动态调整专属网络的带宽及节点数量等配置,并可一键下发,即时生效。

场景3、助力企业用户应用加速,提升访问质量

基于观脉SD-WAN技术的应用加速方案,基于终端用户所在区域,实现基于不同区域用户的最近接入,并通过观脉科技的高速专用通道直达应用服务器,从而实现最终用户的应用访问质量的提升。

依托先进的网络传输技术、覆盖全球的网络节点、丰富的应用场景,观脉科技高弹性、更灵活、可靠和安全的AllWAN智能网络,获得了众多知名互联网、游戏、在线教育、出海等行业客户的认可。截止2020年6月,观脉科技已服务中国移动,网易,猎豹移动、VIPKID 、墨迹天气,傲世堂等百余家企业用户。未来,观脉科技将以AllWAN智能云网为基础,以丰富的云网资源优势、十余年网络运营服务能力,为企业和分支机构间建立 “高速公路”, 帮助企业迅速实现企业异地互联、高效管理。

本文来源:科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