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通数据日报:高榕资本完成超100亿元新基金募集;臻和科技完成超10亿元战略融资
私募通 · 2020-10-26 18:09:48 · 热度:加载中...
高榕资本完成超100亿元新基金募集;臻和科技完成超10亿元战略融资;大洋生物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格每股28.85元;万拓科创完成3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

行业新闻:

1、高榕资本完成超100亿元新基金募集

10月26日消息,高榕资本完成新一期美元与人民币基金的募集,新基金总规模折合人民币超100亿元。这两支基金将投向新消费、新技术、企业服务、医疗科技等领域的企业。至此,高榕资本的资金管理规模总额约280亿元人民币。其中第五期美元基金规模为11.5亿美元。

2、大洋生物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发行价格每股28.85元

10月26日消息,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洋生物)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保荐机构为财通证券,本次共计发行新股1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8.85元,募集资金净额约3.83亿元。大洋生物是专业化学原料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无机盐、兽用原料药等化学原料产品生产和销售。

3、联想之星完成8亿元四期基金募集,持续夯实早期科技投资高地

10月26日消息,联想之星宣布已完成四期人民币基金募集,资金规模为8亿元。LP延续了一贯的优质构成,除联想控股占比25%外,有国家队、科创母基金、民营资本等,三期基金90%的LP持续跟投。未来,联想之星将继续专注早期投资,聚焦前沿科技、医疗健康、TMT三大赛道。

4、欣贺股份深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格每股8.99元

10月26日消息,女装企业欣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欣贺股份)敲钟上市,正式踏入A股大门,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市场。此次欣贺股份公开发行股票1.07亿股,发行价为每股8.99元,总计募集资金9.59亿元。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及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以综合提高公司整个供应链系统的快速反应能力,建立科学决策体系,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5、宝马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10月26日消息,宝马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合作备忘录,宝马和阿里巴巴将联合推出首家高端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在线销售和服务业务,打通端到端、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数字化体验。未来,双方伙伴关系中所产生的在线用户流量,也将引流给经销商,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业务机会。

今日投融资事件:

1、臻和科技完成超10亿元战略融资

10月26日消息,中国肿瘤精准诊疗行业企业臻和科技宣布完成超10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国调基金)领投,泰康资产、建信股权、高瓴创投、苏州中盟信、华兴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继续加码。

2、万拓科创完成3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

10月26日消息,出海科技创新消费品牌深圳万拓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简称:万拓科创)完成3亿元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海外品牌建设、团队扩充等方面。

3、电竞赛事运营商英雄体育VSPN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10月26日消息,电竞赛事运营商英雄体育VSPN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1亿美元。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天图资本、SIG、快手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英雄体育VSPN新一轮战略升级,进行电竞全版块业务深化、电竞衍生产品研发以及海外业务扩张等方面。

4、云天半导体获过亿元A轮融资

10月26日消息,厦门云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天半导体)宣布获得过亿元A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浙江银杏谷资本、西安天利投资、新潮科技参与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云天一期工厂产能扩产及二期工厂启动资金。

5、傅利叶智能完成1亿元C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10月26日消息,傅利叶智能宣布完成1亿元C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研发,加速完善康复机器人核心产品矩阵,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平台,促进康复生态体系的建立。

6、谛声科技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

10月26日消息,谛声科技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联想创投跟投。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希望与投资方达成战略合作目的,扩展产品销售体系和海外业务。谛声科技成立于2018年初,是一家企业级声学AI技术服务商。

7、图匠数据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

10月26日消息,AI商业服务公司ImageDT图匠数据已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泰财富基金独家投资。在本轮融资后,公司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佳产品体验和服务,同时会加快在数据应用方向产品落地,为客户提供更深度、全面的帮助。

本文来源:私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