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资本招聘——MD/ED/D/VP 虚位以待!
千乘资本 · 2020-10-23 14:08:52 · 热度:加载中...
千乘资本招聘MD/ED/D/VP,虚位以待!靠谱的小伙伴,我们等你来!

公司介绍

千乘资本成立于2016年3月,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创业投资大厦,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专注”的垂直型、专业化基金。

公司中文名“千乘”取自《论语》中的“千乘之道,敬事而信,节用而爱人。”意思就是强调要严肃认真、恭恭敬敬的对待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同时要合理地规划,使用资金,合理安排人力。

投资领域

千乘资本的核心投资方向为产业互联网,近几年来,千乘的主要投资领域聚焦于产业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具体包括智能制造,工业智能和工业物联网三大方向。其中,在智能制造方面,以先进设备、核心器件、工业机器人为主。在工业智能方面,以AI、大数据和云在工业场景的落地为主。在工业物联网方向,以数据采集端传感、芯片为主。

投资逻辑

千乘资本致力于投资早期、成长期的国内高成长企业,注重将技术领先与垂直行业应用有效结合,技术创新与商业诉求有效结合。

千乘聚焦创新技术在数据感知层(采集与控制)、数据流转层(传输与处理)、数据智能层(识别与分析)的应用,沿着“技术驱动+企业价值链+行业垂直应用场景”的基本逻辑,兼顾技术创新与商业实现,以差异化的投资理念,专业化、垂直化的组织架构,灵活、快速、精准聚集的打法,寻找能撬动产业重构的未来明星企业!

投资阶段

以A/B轮为主。

投资案例

海目星激光、中超新材料、纳芯微、英锐创、和隆优化、维拓科技、天地和兴、鹏锐信息、端点科技、数策软件、桐力光电、壹秘科技、三清互联、思林杰等

工作地点:深圳

待遇:Base 40-80万元/年 + 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carry分配 + 长效期权池

主要职责:

1、深入研究、跟踪分析国内外智能制造、工业智能、工业物联网的最新动态 和行业发展趋势,根据公司的投资方向要求,定期提供细分领域的研究分析报告。

2、负责研究上述方向的产业投资机会,挖掘潜在投资项目,筛选出符合基金投资标准的项目源。

3、独立完成投资项目的商业尽职调查、项目投资及投后管理等工作。

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理工复合专业背景,985/211院校背景优先。

2、有3年以上投资经验,工科专业并具有产业经验者优先。

3、深刻理解相关行业领域,项目获取和资源整合能力强,优秀的行业和财务分析能力。

4、28—40岁,要求适应40%出差调研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qianshenghr@qianshengvc.com

公司官网:www.qianshengvc.com

【更多有趣文章,敬请关注千乘资本公众号】

“投中2016年中国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10"

“投中-胡润2016年中国最佳新锐投资人TOP10"

证券时报2017年度中国创投“金鹰奖”--最具成长性创投机构

证券时报2017年度中国创投“金鹰奖”--新锐创业投资人

证券时报2018年度中国创投金鹰奖——大数据与企业服务、产业互联网行业最佳创投机构

投中2018年度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新锐投资机构TOP3

本文来源:千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