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创投已投项目百家云再获9300万元B+轮融资
贵阳创投 · 2020-10-21 17:12:19 · 热度:加载中...

贵阳创投已投项目一站式SaaS技术服务公司百家云继上月完成1.78亿元B轮融资后,于近日再获知名投资机构达晨财智、金浦投资、邦盛资本、青蓝资本的9300万元B+轮融资,不到两月共融资2.71亿元。

百家云成立于2017年,主要给以教育机构为主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视频SaaS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大小班直播课、云点播、双师课堂、网校、企业直播、企业内训、视频会议等,此外还布局了社群营销、视频AI识别、智慧课堂、大数据处理等领域。

百家云业务布局

百家云曾于2018年4月获得百度、华图等公司数千万A轮及A+轮投资,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极具前瞻性的行业产品布局,仅在2018年就服务了包括尚德教育、朴新教育、精锐教育在内的数百家知名企业,营收破亿。基于百家云广阔的发展前景及强劲的发展潜力,贵阳创投利用其管理的贵阳市服务外包及呼叫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于2019年5月投资贵州百家云科技有限公司,此举符合贵阳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方向,更能为我省解决教育扶贫问题、改变教育资源不平等的现状提供有力帮助。

自贵阳创投投资以来,尤其在疫情期间,百家云快速满足了教育行业及企业培训领域客户爆发式增长的云视频服务需求,并持续获得客户的认可,让教育政策的制定实施者、老师、学生、家长都体会到互联网教育的新技术场景,迎来了公立校加速教育信息化、布局在线教育的重要转折点。百家云也因此受到资本热捧,不到两个月共融资2.71亿元,资金将用于人才引进、扩大销售网络、研发投入、兼并收购等方面。

目前,百家云盈利状况良好,已经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等地建立了分公司、研发中心及办事处,员工超过35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半数以上,有着完整的产品设计、测试、技术研发团队,能有效支持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产品续费率接近100%,加上每年新增客户,整体增长预计保持50%以上。未来,百家云将在夯实音视频能力的基础上,保持研发效率和创新能力,积极拓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上的产品综合布局,打造产品矩阵,提升服务,帮助和赋能更多领域的企业客户。

往期内容推荐

贵阳创投协助集团公司投资的企业医渡云提交港股上市申请贵阳创投与贵州恒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完成对贵州恒顺的股权投资贵阳创投协助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对医渡云投资的交割贵阳创投被投企业5人入选我市专家申报人员名单

贵阳创投新增投资项目云联万维助力企业“一朵云融合管理”

贵阳创投7家被投企业入选我省2020年“千企改造”工程省级龙头和高成长性企业名单

诚信 稳健 专业 务实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贵阳创投

本文来源:贵阳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