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轮】四轮科技、鲸准、百家云3家融资信息
棋盘资本 · 2020-10-21 17:40:47 · 热度:加载中...
四轮科技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东方财富10月21日消息:四轮科技(北京四轮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

四轮科技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东方财富10月21日消息:四轮科技(北京四轮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Airtel领投、朝晖资本跟投。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汽车流通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以产业互联网赋能传统汽车流通行业,通过整合供应链和打造汽车新零售、打通渠道,提高行业流通效率,打造高效的S2B2C服务体系。旗下产品嗖嗖买车、嗖嗖卖车、速卖车。

鲸准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

36氪10月21日消息:鲸准(北京创业光荣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兰璞资本和德屹资本联合领投,张江科投跟投。本轮资金用于计划持续打磨产品和数据、扩充在金融领域的覆盖率、同时为更多有产业升级需求区域政府提供产业创新服务。该公司2016年7月成立,是一级市场金融数据服务平台,采用双AI引擎+精细化运营的方式建立了一级市场数据库,收录国内外一级市场投融资数据库,针对投资人个人及投资机构推出鲸准数据及鲸准系统两款产品,运用LOCKet保证数据安全。

百家云获得93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东方财富10月21日消息:百家云(北京百家视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得93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金浦投资、邦盛资本、青蓝资本跟投。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个专注教培行业的互动视频直播平台,同时面向其他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互动教学、网络培训、视频会议等平台服务,满足大型公开课、1对1教学、网页/微信直播、APP直播等场景化需求。

2020年10月19-20日国内B轮投融资动态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