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产]汉阳智造 智享未来 华都公司武汉光明中心举行工业制
金融界 · 2020-10-20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10月15日下午,“汉阳区数字经济系列专题培训――制造企业智能决策技术交流会”在华都公司武汉光明中心举行。

智能制造与智能决策专家、国家级特聘专家团队核心成员马国钧教授进行授课,汉阳区装备制造企业、汽车和家电企业等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和方法。交流会还通过线上形式,邀请汉阳区招商招才联络处(法国)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武汉光明中心智慧商务的优势,采用了多媒体会议室软硬件设施,进行现场授课+数字化“问诊”+远程交流互动。

武汉光明中心作为汉阳楼宇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自6月23日“汉阳区招商招才展示中心揭牌仪式暨楼宇经济峰会”以来,已经陆续举办了6场关于促进汉阳区经济发展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提升了项目知名度,还积极促进了汉阳区各项经济活动的圆满举办。今后项目将以高标准的硬件设施与专业化的服务水平,举办更多活动,让企业受益。(杨艳 文/徐武 摄 )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