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C科技完成E轮融资,联发科参与投资
投资界 · 2020-10-21 11:34:44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VisIC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在第四大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联发科技的参与下,成功进行了E轮融资。此轮融资将帮助该公司扩展其电动汽车高功率系统的产品组合。

VisIC Technologies公司是xEV应用领域氮化镓电子器件的全球领导者,专注于大功率汽车解决方案。其高效、可扩展的产品以深厚的氮化镓技术知识和数十年的经验为基础。VisIC致力于在能源转换系统的规模和成本方面提供逐步的功能改进,并努力在所有开发阶段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支持。VisIC提供基于复合半导体氮化镓(GaN)材料的大功率晶体管产品,旨在为高性价比和高性能的汽车逆变器系统提供产品。

“本轮融资将帮助我们扩展产品组合,继续为现有产品奠定坚实的制造基础。”VisIC首席执行官Tamara Baksht博士表示。

联发科技高级副总裁陆国宏博士表示:“VisIC围绕用于高功率电动汽车的氮化镓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和开发,从混合动力到全电动应用都提高了效率和性能。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是提高电动汽车性能和可购性的关键。”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