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开卖“街头小吃”,食材均可追溯
联商网 · 2020-10-20 18:28:00 · 热度:加载中...
记者10月20日发现,便利蜂门店热餐菜品上新“炒烤香肠”,据悉接下来计划推出多款地摊食品。

来源:北京商报 赵述评 赵驰2020-10-20 18:28尽管“地摊经济”伴随秋冬季来临已经进入淡季,但还是有部分零售商瞄准消费者这一需求。北京商报记者10月20日发现,便利蜂门店热餐菜品上新“炒烤香肠”,据悉接下来计划推出多款地摊食品。据悉,从10月12日起,炒烤香肠已经在便利蜂北京、天津、廊坊等华北城市门店陆续上架。值得注意的是,在炒烤香肠之前,便利蜂曾推出过烤面筋、烤红薯、串串香、麻辣花蛤等小吃。此次便利蜂将焦点对准街边小吃,并在门店陆续推出了炒烤香肠、韭菜鸡蛋卷饼等。以往提到地摊食品,往往会和“不干净”、“地沟油”等词汇联系到一起。为了保证食品安全,便利蜂建立了严格的供应商准入流程,小吃中的香肠、面筋、红薯等食材均通过公司审核体系。这些食材在进入工厂生产时,由于食品二维码保质期追踪系统、确保各个工艺检查点合规的生产过程检查系统和通用检查系统的运用,保证所有成品都可以拥有完整、可追溯的安全生产记录。

本文来源:联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