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晨动态 | 喜报!达晨荣获清科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多项大奖
达晨财智 · 2020-10-15 22:48:58 · 热度:加载中...
感谢行业认可 我们继续努力前行!

Fortune_capital关注达晨财智 每天都有好心情

10月15日,清科集团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重磅发布,达晨财智再获殊荣。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持续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历经二十年的坚持与沉淀,清科排名获得了中外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年度排名的颁奖活动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业内盛典。

2020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作为清科第20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本次还新增了科创企业最佳投资机构榜单、证券公司投资机构榜单等多个维度反映市场的最新动态。究竟达晨财智在今年的榜单中获得了哪些奖项,答案揭晓!

清科2020年度榜单达晨财智荣获奖项

人物篇

达晨财智创始合伙人、董事长 刘昼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二十年杰出贡献奖

2020年中国创业投资家10强

机构篇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二十年常青机构奖

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第4名

中国科创企业最佳投资机构10强

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机构10强

以下为达晨财智相关榜单截图:

本文来源:达晨财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