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荣登创业邦“2020 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 100”
金融界 · 2020-10-19 17:53:46 · 热度:加载中...

日前,创业邦“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榜单”重磅揭晓,金电联行(3Golden)作为新基建重要参与者之一,凭借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实力,荣登“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

2020年最热的产业概念是什么?价值34万亿投资额的“新基建”当之无愧。2020年作为中国新基建元年,特别是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下,“新基建”成为了中国扭转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的重要抓手,是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和新一代中国版信息高速公路的重要引擎,对国家经济和科技产业的重要性和长期价值不言而喻。

创业邦首度推出“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评选,覆盖云计算、AI、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和管理团队等维度,结合报名征集、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数据分析等方式,综合评选出100家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数字新基建领域企业。

金电联行此次入选“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榜单”是行业对金电联行的发展前景、技术研发优势、应用落地能力的充分认可。金电联行领先的数据中台和技术中台能力,已经将大数据五层架构覆盖从数据底层到场景应用的全流程,形成Ark(方舟)平台、Cluster(星簇)平台、Oasis(绿洲)平台、 Magnet(磁石)平台四大技术平台产品。金电联行所有核心技术均自主可控,拥有芯片级输出能力,实现多场景、跨场景应用落地。新基建战略的核心,就是数字化建设的全覆盖。金电联行构建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正在引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大趋势。

未来,金电联行将坚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技术研发优势和产业应用能力,积极拥抱“新基建”,为“新基建”的落地持续献力。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