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人气唱见虚幻荣获《天选的声音II》 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
科技猎 · 2020-10-19 11:38:29 · 热度:加载中...

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已圆满收官,通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明星导师与观众的共同投票,最终票选出三名优秀的声音偶像。在这次的比赛中,克拉克拉人气唱见虚幻(克拉克拉刻印号:231086)就以不俗的成绩,斩获季军成功出道。

比赛乐在其中,敢为梦想全力以赴

“没有想到这次比赛加入了音乐导师评分环节,让我收获特别多!”问及虚幻对于参加此次《天选的声音II》的感受,虚幻一下子就打开了话匣子,“导师评分环节对我们选手的提升非常大,导师们给的建议都很专业。”没有接受过专业声乐学习的虚幻对于音乐导师的指导倍加珍视。

回顾虚幻的声音偶像出道之路,唱功本就不俗的他在经过导师们的指导之后,演唱表现一场较一场稳定,每场都拿到了音乐导师给出的高分评级。

参加过《天选的声音》第一季的虚幻表示,比赛开始前就非常期待第二季丰富的比赛环节,回忆起比赛过程他说:“第二季比赛加入的导师点评和小组淘汰赛,不仅让我收获很多,也让我体会到比赛的激烈,让我干劲十足!”和其他选手面对激烈赛制的紧张焦虑不同,虚幻反而很享受比赛带来的紧张刺激,乐在其中。

这样的心态得益于他经常参加比赛,比赛经验很丰富,面对比赛有一套自己的“对策”——选择适合自己的歌,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复赛魏巡导师队内比拼时,第一轮虚幻演唱了一首自己不是很熟悉的古风歌,虽然声音特质很吸引魏巡,但是第二轮加唱的抒情歌直接让魏巡大呼合适且走心。可见虚幻确实是个比赛型选手,可以在比赛中把握节奏,根据当下的情况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

复赛中表现优异的虚幻在魏巡导师的建议之下,又有了新的提升,在之后陆虎、胡夏两位导师的决赛夜接连拿下两个最高评级“S”,为自己的出道之路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但就是这样一路顺利走来成功出道的虚幻,竟也想过要放弃。“决赛之前我想要退出比赛,”回忆起当时的心情,虚幻的语气也温柔起来,“小耳朵们(粉丝昵称)为我晋级做了很多,我觉得可以走到决赛就很满足了,不想他们为我继续那么辛苦。”

但是小耳朵们希望虚幻能够继续走下去,完成他们共同的心愿——拥有定制单曲。原来虚幻参加比赛的初衷就是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定制单曲,而小耳朵们则是想听到自己支持的唱见除翻唱之外的个人单曲,希望虚幻能够获得单曲定制名额。

了解到小耳朵们心意的虚幻重新收拾好心情,带着小耳朵们的支持和共同的梦想在决赛全力以赴,最终获得了“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也获得了个人单曲定制名额。谈及此次比赛的成绩,虚幻激动的表示“是小耳朵们的支持成就了现在的我”。

坚守初心,意外收获皆是礼物

问及来到克拉克拉直播的契机,虚幻表示就是朋友推荐了来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就是一年多。关于这一年多的时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虚幻却说的轻描淡写,“有这么多小耳朵在陪着我,他们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如今的虚幻已然做到从容面对各种情况,对于过往的经历不愿提及。直到问起在《天选的声音II》决赛时专门对小耳朵说的那段感谢的话,虚幻这才娓娓道来。“其实我直播也不是一帆风顺,也有低谷,但是这是我自己心态的原因,和小耳朵没有关系。”

在刚开始直播的一段时间里,虽然作为唱见的虚幻唱歌广受好评,但是作为主播的虚幻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沉浸在歌曲情绪中的虚幻,总是专注于演唱而忽略了和小耳朵的交流,缺少了和小耳朵之间的互动。

“我不擅长一心二用,但是一个主播不能只是唱歌,我需要学习怎么和小耳朵互动,学会照顾直播间小耳朵的感受。”这可以说是虚幻一年多直播生涯中遇到的最大的瓶颈,让他感到痛苦。但是想到还有很多小耳朵在直播间等候自己,虚幻也没有被困难打倒,他不断的调整自己直播中的状态和方式,平衡直播中的演唱和互动。

如今的虚幻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唱见主播,除了唱歌实力不断的提高,也能游刃有余的与直播间的小耳朵进行互动。虚幻表示,对于现在直播的状态很享受也很知足。有了这样的经历,也让虚幻和小耳朵之间的链接更为紧密。

“这次《天选的声音II》也让更多的小耳朵认识了我,直播间的家人们也多了起来,我更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陪伴着他们,感谢他们在我一路走来对我的支持。”虚幻在采访中不断的提到和感谢小耳朵们对自己的陪伴和支持。

与其说虚幻与小耳朵们之间是相互的陪伴,不如说他们之间是相互成就。正是因为他们一起努力朝着梦想前进,才让虚幻在《天选的声音II》获得单曲定制的名额,获得季军和“声音偶像”称号成功出道。正如虚幻所说,“我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像这次比赛各种奖励,都是直播中得到的意想不到的礼物。”

像虚幻这样的优质主播,克拉克拉打造了全方位的扶持计划助力他们快速成长。接下来,克拉克拉将实施为虚幻量身打造的声音偶像计划,从个人单曲定制到宣发,从圈层粉丝运营到端内外资源流量投入,从王牌节目邀约到跨界联动,助力其破圈发展。

此次虚幻参加的《天选的声音》作为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克拉克拉邀请明星坐镇,投入千万资源,为平台的唱见主播提供优质的舞台和资源,让有梦想的声音可以得到绽放。据悉,《天选的声音》的声音偶像培养计划正在有序的进行中,第一季声音偶像的定制单曲上线后在各大音乐平台表现不俗,冲进新歌热门榜。第二季《天选的声音》定制单曲也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在采访的最后虚幻表示,今后的道路希望能和小耳朵一起走下去,直播还将是自己接下来规划的重心。相信在未来直播的过程中,还会有像《天选的声音II》这样的礼物出现,但是他永远都不会忘记直播的初心。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