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互联旗下超级教练集学员管理、教学管理、招生宣传为一体的移动应用APP
中金在线 · 2020-10-19 15:37:00 · 热度:加载中...

众所周知,在驾考学习过程中,优秀教练的作用不可忽视。为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反映在教练这一行业上,不但需要用标准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来培训或锻炼学员,帮助其加速通关,还需要对学员的生命或者安全负责,帮助其养成良好、规范的行车习惯。基于此,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为给广大教练、学员、驾校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早在2015年就投入时间和精力打造了一款“教练员的好帮手”——超级教练APP,助力驾培行业迈进新高地。

综合来看,超级教练是一款专为教练员打造的集学员管理、教学管理、招生宣传为一体的移动应用APP,目前全国超过80%教练员都在使用,深受广大教练员、校长、学员欢迎与认可。自2015年8月上线以来,超级教练持续深耕教练员教学与服务。2016年12月,超级教练获得车轮互联超过千万元投资,通过与车轮互联的强强联手,超级教练进一步完善技术团队,改善产品服务,更好的为教练提供招生和管理服务,更有效的激发传统教练员的互联网思维。2020年7月,在车轮互联全系产品升级焕新之际,超级教练品牌标识也进行了优化改版。 在招生宣传方面,教练可在超级教练APP首页“学员咨询”功能板块免费获取生源信息,免费接收到意向学车线索,让招生也可以从此不费力。同时,在“招生”板块教练可以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微官网、制作专属本人的招生海报、每日获取更新的招生段子素材等,而且还可以实时发布包含科三保、试学券、老学员招生等招生福利。不难发现,超级教练为教练拓宽了招生渠道,提供了新颖的招生宣传办法,让招生更容易。在教学管理方面,超级教练提供了全自动科二、科三指令语音播报,这让学员在日常练习中熟悉考场口令,降低考试过程中的陌生感和紧张感,也提高了教学工作效率。

在学员管理方面,超级教练的功能设计同样全方位服务了教练的日常教学生活。教练可在超级教练APP上建立学员档案,制作学员通讯录,如此一来即可 一键查看学员联系方式、驾考阶段、所学车型、缴费情况、备注信息等。同时,教练可以在线发布约车、练车安排,学员一键预约,自动生成时间表,教练与学员无需重复核对,为教练省时省力,也让学员学得轻松。此外,教练可在超级教练上实时掌握学员模拟考试成绩,辅助教练合理分配考试名额。

相信在未来,超级教练将持续为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发出更多符合现实需求的产品服务。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