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霖资本早期企业川土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 磐霖News
磐霖资本 · 2020-10-16 09:08:50 · 热度:加载中...
这是继磐霖资本Pre-A轮独家投资,19年5月再次追加后,第三次投资川土微电子。这也体现了磐霖资本集中投资的精品投资策略。

全文约548字 阅读约5分钟

近日,国内领先的高端模拟芯片设计企业上海川土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川土微电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老股东磐霖资本和朗玛峰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本轮投资方还包括元禾璞华。这是继磐霖资本Pre-A轮独家投资,19年5月再次追加后,第三次投资川土微电子。这也体现了磐霖资本集中投资的精品投资策略。

持续推出高品质国产模拟芯片,产品涵盖射频芯片、数字/接口/模拟隔离芯片等序列,目前产品已在工业控制、电力电源等领域实现规模应用

公司在射频芯片领域已成为细分行业领导者之一,也是国内隔离器芯片领域的领跑者

往期相关精华推荐

川土微电子完成新一轮增资 磐霖资本继续加码 | 磐霖动态

磐霖动态 | 磐霖资本Pre-A轮领投射频与模拟芯片设计公司川土微电子

专访川土微电子陈东坡:中国芯片没那么悲观,我们的半导体人仍在努力

关于磐霖资本

磐霖资本专注投资早期及成长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科技创新引领消费升级”投资主题下,磐霖资本聚焦重大疾病的新药研发及高端医疗器械的进口替代和消费供给端的智能化、数字化改造的企业级服务及智能装备两大领域,持续挖掘以生物科技或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手段有效满足新的消费或诊疗需求,有效提升供给效率、服务品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及具有创新精神的科技型企业家,展开投资布局。

迄今为止,磐霖资本已成功发起成立并管理了11期基金,并凭籍系列化的明星退出案例及优秀的投资业绩跻身前列:我们是探路者(300005)、高能环境(603588)、东方时尚(603377)、康泰生物(300601)、凯普生物(300639)、骏梦游戏(被富春股份300299收购)、盛世骄阳(被皇氏集团002329收购)等A股上市企业的成长期投资者,也是盛诺基、瑞博生物、Apollomics、劲方医药、金仕生物、屏芯科技、衣二三、共轨之家、润雅信息、易买工品、因士科技、川土微电子等明星项目的早期价值发现者。

本文来源:磐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