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轮】​文安智能和南燕保险科技2家融资信息
棋盘资本 · 2020-10-16 17:40:07 · 热度:加载中...
文安智能获得近亿人民币C轮融资资本邦10月15日消息:文安智能(北京文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近亿人民币

资本邦10月15日消息:文安智能(北京文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近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金茂创投领投,中汇金资本跟投。该公司2005年6月成立,是一家计算机视觉产品研发商,致力于推动公司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持续促进人工智能及计算机视觉研究成果在不同领域的大规模应用。

南燕保险科技获得2.5亿元C轮融资

36氪10月15日消息:南燕保险科技(上海南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5亿元C轮融资,由Cenova千骥资本领投,SIG海纳亚洲和蓝驰创投跟投。本轮资金用于健康险领域的深度布局和资本并购, 整合多样化的独有医疗资源,从而设计更有竞争力的保险+医疗产品,力求服务各类细分人群,建设中国版的HMO(管理式医疗)模式。该公司2014年9月成立,定位全域保险科技公司,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提供从产品、销售、管理到理赔、TPA、健康服务等业务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12-13日国内C轮投融资动态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