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把直播间搬进好孩子集团 平台儿童出行商品暴涨160%
网经社 · 2020-10-17 10:20:42 · 热度:加载中...

全球

拼多多

(网经社讯)

▲10月14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落地全球知名母婴品牌好孩子集团,好孩子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张霞(右)向宝妈们介绍此次活动(安舜 摄)

“好孩子以高品质、创新赢得消费者尊重,成为很多父母心中儿童用品消费的首选品牌,平台有责任把这样的优质品牌带到亿万年轻父母面前。同时疫情也刺激儿童户外用品需求暴涨,平台儿童户外运动、出行用品销量迅速上升。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优质品牌,为亿万宝宝的安全便捷出行护航。”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90后成家立业当了父母后,“带孩子看世界”的需求比70、80后更强烈,这点在拼多多上表现明显。好孩子自今年1月入驻拼多多以来,婴儿推车、安全座椅、儿童自行车、睡袋等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品牌销量增长超170%,百亿补贴节期间,好孩子爆卖近30万包湿巾和绵柔巾,订单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其中一大半被90后买走。

数据显示,5月份以来,拼多多平台上儿童出行、运动、娱乐等商品迎来井喷式增长。“这些商品可以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的陪伴和乐趣,受到90后父母的追捧。”陆元表示,继大王、BEABA、君乐宝、好奇、伊利、好孩子之后,未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将会继续探访更多优质的品牌工厂,联合更多母婴品牌加大补贴力度,降低妈妈们决策成本,围绕多个家庭场景打造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妈妈们一站式搞定带娃难题。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