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孕婴童品牌“好孩子”加入“母婴产品溯源行动”
DoNews · 2020-10-17 00:12:16 · 热度:加载中...
16日,拼多多宣布孕婴童品牌好孩子集团加入其“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在当天的专场直播活动中,好孩子销量上涨近160%。

DoNews10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拼多多宣布孕婴童品牌好孩子集团加入其“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在当天的专场直播活动中,好孩子销量上涨近160%。

在直播中,用户可直接看到好孩子产品研发、生产环节中进行的多种类型测试。拼多多数据显示,90后成家立业当了父母后,“带孩子看世界”的需求比70、80后更强烈。好孩子自今年1月入驻拼多多以来,婴儿推车、安全座椅、儿童自行车、睡袋等产品增长幅度较大,品牌销量增长超170%。

拼多多母婴负责人陆元表示,继大王、BEABA、君乐宝、好奇、伊利、好孩子之后,未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将会继续探访更多优质的品牌工厂,联合更多母婴品牌加大补贴力度,降低妈妈们决策成本,围绕多个家庭场景打造全套解决方案。(完)

本文来源:D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