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第20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发布,海尔资本荣登“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
海尔资本 · 2020-10-16 00:17:28 · 热度:加载中...
海尔资本荣登“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

10月12日至15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珠海举行。同期,本次大会的焦点——“清科2020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于现场重磅揭晓。凭借差异化的投资模式和优异的投资业绩,海尔资本上榜“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

清科研究中心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权威股权投资研究机构,其连续19年发布的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已成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最为权威的参照体系之一,在业界享有盛誉。此次榜单评选,通过大数据平台、问卷调研等方式,基于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和规模、退出综合回报水平等角度,对参评机构进行分析和筛选。经过多维度的专业考察,海尔资本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得到业内一致认可,蝉联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

海尔资本作为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平台,与传统的纯财务投资机构有着本质不同,基于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海尔资本积极寻找各赛道具有高成长性的优秀企业作为共创方,在深刻洞察其发展需求的基础上,为共创方提供差异化投后管理,以专业的投资能力促进产业组合链接和价值重构,在实现多方共进、共创共赢的同时,持续培育产业生态。

经过二十年的萌芽与起步,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方兴未艾,伴随着产业布局、投资回报等方面理性的回归,行业正迈入稳步发展时期。多年来,海尔资本持续聚焦智能科技、医疗健康、创新消费三大领域,已在多个城市成功推动相关赛道产业生态的落地。随着优异共创成果的不断涌现,海尔资本的差异化投资模式和生态品牌形象受到业内关注和认可,吸引到更多共创方协同共创。

此次荣登“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是行业对海尔资本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的又一认可,也是对海尔资本行业引领的肯定。未来,海尔资本将持续践行产业全生态投资共创模式,围绕智能科技、医疗健康、创新消费三大领域进行深度布局,为共创方提供切合发展需求的路径,在增加生态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股权投资行业向好、向上发展贡献力量。

深耕产业投资

培育产业生态

▼热文推荐▼

本文来源:海尔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