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保险科技完成2.5亿元C轮融资,由Cenova千骥资本领投
中金在线 · 2020-10-15 12:36:12 · 热度:加载中...

10月15日,资本邦获悉,据IT桔子消息,南燕保险科技近日完成2.5亿元C轮融资,由Cenova千骥资本领投,老股东SIG海纳亚洲和蓝驰创投跟投。南燕CEO龚勋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健康险领域的深度布局和资本并购,整合多样化的独有医疗资源,从而设计更有竞争力的保险+医疗产品,力求服务各类细分人群,建设中国版的HMO(管理式医疗)模式。

南燕成立于2015年,定位全域保险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保险机构提供专业互联网技术服务,是一家保险团队从业20年,IT团队从业10年的全域保险科技公司。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提供从产品、销售、管理到理赔、TPA、健康服务等业务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