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保险科技完成2.5亿元C轮融资,中高端商保领域最大规模融资
猎云网 · 2020-10-15 16:00:43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款主要用于公司在健康险领域的深度布局和资本并购。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5日报道

10月15日消息,南燕保险科技(以下简称“南燕”)近日完成2.5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enova千骥资本领投,老股东SIG海纳亚洲和蓝驰创投跟投,这也是中高端商保行业最大规模的融资。

南燕 CEO龚勋表示,本轮融资款主要用于公司在健康险领域的深度布局和资本并购, 整合多样化的独有医疗资源,从而设计更有竞争力的保险+医疗产品,力求服务各类细分人群,打造中国版的HMO(管理式医疗)模式。

南燕成立于2015 年,致力于为保险机构提供专业互联网技术服务,是一家保险团队从业20 年,IT团队从业10年的全域保险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提供从产品、销售、管理到理赔、TPA、健康服务等业务全流程的综合解决方案,并通过大数据+AI赋能全流程,优化成本结构、提高运营效率,累计完成了5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5亿元。

天眼查APP显示,今年1月,燕保险科技完成过亿元B2轮融资中银国际领投,蓝驰创投等多位老股东跟投。2016年南燕曾获得蓝驰创投领投的A轮融资;2017年12月获得由SIG领投、蓝驰创投跟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2018年11月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保险巨头史带集团领投,SIG和蓝驰创投跟投。

本轮领投方Cenova千骥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吴骏博士表示:“中国医疗行业的Cure领 域已有长足发展,但Care领域尚有巨大差距,存在诸多问题和矛盾亟待解决。商保是通过 支付方解决Care领域矛盾的重要途经,必将在中国医疗行业变革中扮演不可或缺的关键角 色。南燕以saas为切入口,为保险产业链上下游提供端到端的赋能服务,并通过并购MedilinkGlobal打造了中高端医疗保险生态闭环。相信南燕基于在商保领域的数据积累和服务能力, 将为中国医疗行业care领域带来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模式,与千骥资本在医疗产品、医疗服务和支付方布局的国内领军企业形成协同共赢。”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