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轮】​玳鸽信息、轻舟智航、闪量科技等9家融资信息
棋盘资本 · 2020-10-13 17:31:06 · 热度:加载中...
玳鸽信息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亿邦动力10月12日消息:玳鸽信息(上海玳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

玳鸽信息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亿邦动力10月12日消息:玳鸽信息(上海玳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齐鲁创投。本轮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推广及市场开拓。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一家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发与运用,拥有多项区块链核心技术,其技术产品线将在产业金融、银行、信托、汽车金融及监管科技领域中陆续得到实际应用,其中“玳鸽区块链技术服务”、“CarBaaS-汽车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基于区块链的汽车金融资产证券化服务平台”三项区块链服务已通过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轻舟智航获得Pre-A轮融资

36氪10月12日消息:轻舟智航(北京轻舟智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获得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创投。本轮资金用于加速国内多个城市Robo-Bus的商业化落地、无人驾驶方案“Driven-by-QCraft”的迭代研发、以及推动方案在其他智慧城市场景中落地。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无人驾驶公司,致力于打造适应城市复杂交通环境的无人驾驶技术,将无人驾驶带进现实。基于大规模智能仿真系统和可自主学习决策规划框架,轻舟智航专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可量产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闪量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动脉网10月12日消息:闪量科技(深圳闪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浙民投领投,华颖投资跟投,本轮资金用于推进公司GMP厂房、医疗器械注册等相关工作,以及扩大公司旗下的研发管线。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基于微流控技术的即时分子诊断解决方案企业。通过团队自主研发的快速分子诊断平台FDx-1000,能够实现全封闭、一键式样本到结果的快速多重核酸检测,可广泛应用于传染性及感染性疾病病原体检测(上呼吸道、胃肠道、生殖系统感染等)、伴随诊断、用药指导、身份鉴定、环境监测、食品安全等领域。

摩乐吉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36氪10月12日消息:摩乐吉科技(深圳市摩乐吉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产业链资本领投,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继续加持。本轮资金用于泛智能生活周边的IT系统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拓展终端渠道上。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提供优质智能数码及生活周边生态链产品的整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头部企业客户的线上线下新零售转型提供产品整合、流量变现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志奋领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界10月12日消息:志奋领科技(深圳市志奋领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明照资本。本轮资金用于提升研发效率、升级生产设备和工艺制程,推动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的双重提升,提供传感器整体解决方案,以便在进口替代的大背景下加速抢占国内市场份额。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光电传感器技术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为3C电子、新能源、半导体制程、医疗电子和服务机器人行业提供精密和智能的品质传感,应用领域主要聚焦在高精度定位、精密测量、以及避障安全方案等场景。

开步电子获得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

商道创投网10月12日消息:开步电子(深圳市开步电子有限公司)获得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润资本、明势资本和势能资本投资。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家中国高端电子元器件专业代理商,致力于高端电子元器件市场、侧重电阻技术开发,旗下有品牌睿思电阻以及同名垂直电阻电商平台。

云塔电子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

亿邦动力10月12日消息:云塔电子(安徽云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合肥创投、安元基金、安徽省三重一创基金、合肥产投。本轮资金用于产品的产业化推广、供应链夯实和核心产品的持续研发。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集成电路研发商,主要经营电子、集成电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产品和技术除外)。

易售科技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i黑马10月13日消息:易售科技(深圳市易售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资方为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报一本基金。本轮资金用于大数据研发投入、平台级产品进一步研发和市场拓展。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通过大数据、物联网技术连接线下电子屏、广告主、广告受众的在线广告智能投放平台,提供精准、高效的广告投放和媒体资源管理服务。

箱信科技获得A轮融资

i黑马10月13日消息:箱信科技(北京箱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投。本轮资金用于加强在港口集装箱物流生态方面的搭建,围绕港前—客户—司机提供服务,利用智能调度系统降低车辆空驶率、闲置率,从而帮助用户降本增效。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无车承运人模式,聚焦于集装箱公路运输市场,利用大数据、智能算法等技术,极大的优化了集装箱公路运输效率。

2020年10月1-9日国内A轮投融资动态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