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门投资企业丨迪英加科技荣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新锐企业奖
将门创投 · 2020-10-13 08:22:00 · 热度:加载中...
创新永远是大健康行业不变的呼声

10月10日晚,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公布《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影响力》榜单。将门投资企业——迪英加科技荣获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新锐企业奖。

2020年10月9日至11日,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指导,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支持,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工作委员会与亿欧大健康联合主办的“天府健谈·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于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顺利举办。

至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已成功举办4届,本届峰会以“分布式创新·重构健康生态”为主题,采取“1场主会场+4场分论坛+若干配套活动”的形式,聚焦创新药、智慧医疗、非公医疗、健康管理、健康大数据应用等五个主题,聚集政、产、学、研、投各界上百位医疗行业大咖,共话大健康产业创新之道。

在经历新冠疫情的重重考验后,大健康行业的新生势力得以强劲迸发。无论是锐意进取的传统企业,还是迎难而上的初创公司,它们的存在都汇聚了大健康产业发展与创新进程下的新声量。亿欧大健康作为行业观察者和记录者,将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发现那些“被埋没”的行业声音,助力大健康产业升级。

10月10日晚,“天府健谈·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的颁奖晚宴评选,以寻找国内最具创新与活力的大健康人物、企业、投资机构和园区为己任,将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融入大健康行业,挖掘医疗创新进程中的核心力量。

在充满科技感的灯光舞蹈下,“天府健谈·CHS 2020第五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颁奖晚宴顺利举办。随着全场嘉宾观众与亿欧公司轮值总裁高昂的一声干杯,斛光交错中颁奖晚宴正式拉开帷幕。

如今,在新冠疫情的催发下,大健康产业创新的脚步正在迅速向高处迈进,大健康生态的多元化构成要素开始重组、升级,新技术和新模式的驱动,让大健康行业衍生出更多想象空间,涌现出一批极具时代特色的创新企业。

开放的政策为产业创新提供了原始“燃料”,新型的科技为其提供了“新引擎”,资本的支持则为企业创新按下了“加速器”。10月9日,亿欧智库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疗产业投融资解读与展望》数据显示,尽管相比近五年,医疗行业融资金额和时间有所下降,但单项目融资金额却有较大幅度增长。

本次颁奖晚宴,迪英加科技因企业项目具有创新性,产品差异化明显;业绩增长迅速,融资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的商业模式清晰;产品或服务质量优秀,品牌意识强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时,参考当下疫情大环境的企业生存状况,迪英加科技的成立时间、融资轮次与运营状况也优于众多企业,而荣获了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新锐企业奖。

创新永远是大健康行业不变的呼声,在新浪潮不断涌现的时代,大健康行业的创新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冠疫情的催发,不仅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向百姓更喜闻乐见的层面,也将行业的众多新机遇呈现出来。

伫立在本世纪第三个10年的开端,迪英加科技将继续努力前行,为大健康产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码观看!

本周上新!

关于我“门”

将门是一家以专注于发掘、加速及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新型创投机构,旗下涵盖将门创新服务、将门技术社群以及将门创投基金。将门成立于2015年底,创始团队由微软创投在中国的创始团队原班人马构建而成,曾为微软优选和深度孵化了126家创新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将门创新服务专注于使创新的技术落地于真正的应用场景,激活和实现全新的商业价值,服务于行业领先企业和技术创新型创业公司。

将门技术社群专注于帮助技术创新型的创业公司提供来自产、学、研、创领域的核心技术专家的技术分享和学习内容,使创新成为持续的核心竞争力。

将门创投基金专注于投资通过技术创新激活商业场景,实现商业价值的初创企业,关注技术领域包括机器智能、物联网、自然人机交互、企业计算。在近四年的时间里,将门创投基金已经投资了包括量化派、码隆科技、禾赛科技、宽拓科技、杉数科技、迪英加科技等数十家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如果您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不仅想获得投资,还希望获得一系列持续性、有价值的投后服务,欢迎发送或者推荐项目给“门”:

点击右上角,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让创新获得认可!微信号:thejiangmen

点击“❀在看”,让更多朋友们看到吧~

本文来源:将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