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母基金联盟成员单位动态 | 招商资本在诸城合力设立产业升级基金;国科天成完成新一轮1.5亿元融资,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参投
母基金研究中心 · 2020-10-13 18:27:2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母基金联盟成员单位动态(09.30-10.13)

【内容提要】

1、招商资本在诸城合力设立产业升级基金

2、国科天成完成新一轮1.5亿元融资 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参投

3、严正董事长到福建创新投调研

4、中国国新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5、首钢基金与新加坡金鹰集团商讨城市更新项目未来发展

01招商资本在诸城合力设立产业升级基金

9月30日,由招商资本与山东省诸城市共同发起设立的招盈诸城产业升级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在山东诸城市举行签约仪式,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潍坊市财政局局长王金祥,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及首席运营官、总经理郭健应邀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诸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梅主持。

招盈诸城产业升级基金总规模人民币20亿元,首期规模人民币6亿元。基金投资重点聚焦于诸城市优势产业,以资本投资赋能产业升级转型。

潍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立,诸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爱民,诸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欣陪同出席本次活动。

02国科天成完成新一轮1.5亿元融资 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参投

近日,国科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新一轮1.5亿元融资,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南阳子基金参与投资。南阳子基金对国科天成投资以来,企业盈利增长良好,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将继续发挥在科技创新创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促进企业在成长中与基金共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03严正董事长到福建创新投调研

10月10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到福建创新投公司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团办公室主任翁宇航参加调研。

福建创新投总经理陈颖从基金管理和投资企业情况、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等方面,汇报了公司运营状况和工作打算。

严正董事长对福建创新投过去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创投团队的专业性和竞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建创新投是集团资本运作领域的一张名片,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立足专业,发挥优势,登高望远,把创投业务进一步做强做大。

04中国国新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10月10日上午,中国国新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和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有关部署要求,对公司实施改革三年行动进行工作部署。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传达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和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王豹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总部各部室资深经理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出资企业其他班子成员、改革责任部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05首钢基金与新加坡金鹰集团商讨城市更新项目未来发展

9月29日,首钢集团副总经理、首钢基金总裁赵天旸在北京与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先生及夫人一行会面,双方就首钢东南区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首钢基金介绍了项目定位、设计方案,就招商及合作伙伴的最新进展和金鹰方面进行了沟通,感谢金鹰集团的大力支持,有信心、有能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北京西部的标杆项目。金鹰方面表示看好中国的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看好和首钢基金的合作,希望双方资源共享,继续加强合作,最终将首钢东南区项目建设成为高品质、有社会影响力的北京地标建筑物。

【 更 多 内 容 】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第六批守信红名单公示暨第五批守信红名单证书公布!

深圳市委书记:即使失败,也对天使母基金从业人员免责

本文来源:母基金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