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果智能CEO闵海波确认出席本次猎云网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猎云网 · 2020-10-14 08:58:56 · 热度:加载中...
宾果智能CEO闵海波先生将出席本次猎云网人工智能产业峰会​,10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14日报道

近年来,由深度学习引爆的第三次人工智能浪潮,以及算力的进步和数据的爆发,使得人工智能技术快速走向成熟,并逐步落地产业应用。

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预计,到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超过1500亿元;到2025年,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实现重大突破,部分技术和应用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核心技术规模超过4000亿元。

宾果智能CEO闵海波,毕业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专委会”委员,从事多传感器融合、多智能体协同控制、机器视觉等领域研究。闵海波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973/863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6项。

10月16日,闵海波先生将出席本次猎云网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分享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和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FUS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诚邀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不同场景里面的应用及商业化落地。

本次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的产业应用的话题展开交流,邀请人工智能技术企业,加入真实场景应用案例来展开主题演讲,通过最新应用技术落地及应用成果转化,将视线和观点聚焦人工智能在“进击”与“破圈”,解读AI技术对生产生活的改变,揭秘AI在抗击疫情中的贡献,探讨AI技术如何为产业赋能。

我们邀请到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30+高质量企业来分享应用落地案例,50+行业头部企业,100+行业创投精英前来分享人工智能行业前沿,用先锋视角来观察、发现人工智能的前景与未来,洞察人工智能行业动向。

AI UP,让我们共同见证AI的力量!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