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国科天成新一轮1.5亿元融资已完成,请火速点赞~
中关村发展集团 · 2020-10-12 17:55:26 · 热度:加载中...
鼓掌~

近日,国科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新一轮1.5亿元融资,集团成员单位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南阳子基金参与投资。

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原材料采购、厂房建设、产能扩张以及高端镜头引进加工。

国科天成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高性能GNSS核心算法研发和多系统高动态、高精度卫星导航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具备工程化设计、研制、生产到试验的完整科研生产体系,形成了高动态星载和弹载卫星导航、卫星遥感数据工程化平台及增值服务、热红外成像及光学综合电子等三大业务板块,可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产品和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国科天成在我国北斗卫星导航领域发挥着领军作用。公司现已突破高动态、超高度、强干扰和抗空间恶劣环境等关键技术,产品涉及芯片、单板、整机、系统等多个种类并广泛应用于高动态、抗干扰导航定位、测向测姿组合导航、精密授时等领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和产品已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现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设备的主要提供商之一。

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专注于硬科技领域投资,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和节能环保等领域,支持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发展,并在市场、再融资等方面赋能企业成长。

南阳子基金对国科天成投资以来,企业盈利增长良好,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将继续发挥在科技创新创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促进企业在成长中与基金共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来源丨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

本文来源:中关村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