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联动|海航旗下各单位举行近百场“迎国庆 贺中秋”主题活动
海航资本 · 2020-10-02 11:04:13 · 热度:加载中...
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国庆中秋,双节同辉。10月1日,海航集团旗下各航司、机场相继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让五星红旗在万米高空飘扬”主题系列航班活动和创意快闪活动,点燃旅客欢庆国庆、中秋的热情,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海航集团:万人“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9月30日上午,海航集团及旗下各单位1万余名干部员工在全国30个城市44个办公经营场所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会场活动在海口海航大厦举行,集团总部、海航航空、海航基础等单位干部员工100余人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海南航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在海南航空HU7382北京-海口航班上,乘务组与旅客一共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阵阵嘹亮的歌声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随后,乘务员现场表演了一段深情款款的手势舞,不少旅客也跟着舞动起来,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歌,将祝福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的喜悦氛围推至了高潮。

首都航空:我为祖国献支歌

在首都航空JD5251北京大兴-厦门航班上,前舱壁板上挂起彩灯笼,乘务组邀请旅客们猜灯谜,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趣味横生。在“我为祖国献支歌”环节,乘务员为全舱旅客分发小国旗,全舱旅客挥舞着国旗,合唱《歌唱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天津航空: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

在天津航空GS7895天津-广州的航班上,旅客们争先抢答时政小问题,头顶上方的呼唤铃声此起彼伏。随后,乘务员与旅客合唱《大中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GS7889天津-厦门航班上,乘务员精心布置客舱,以宫灯、窗花、特色挂件等中国风十足的中秋元素点缀过节气氛,让旅客步入客舱就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情意。乘务员身穿汉服,为旅客送去香甜的月饼与温馨的祝福。旅客们吃月饼、猜灯谜、中秋诗词接龙,客舱里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西部航空:为祖国歌唱

在西部航空6个重庆及郑州出港航班上,旅客们通过对诗词、诗朗诵、歌唱红色经典、机上党员佩戴党徽等活动欢度佳节。在旅客上机前,乘务组事先准备了卡片,随机放在旅客前排座椅口袋内。乘务员邀请拿到卡片的幸运旅客来到前舱,通过广播听筒表达对祖国母亲七十一周年华诞热情的祝福。这其中不仅有稚嫩的孩童悠扬婉转的歌声,还有青年人对于祖国母亲由衷而发的深情寄语。

北部湾航空:爱中国,爱广西

在北部湾航空GX7855南宁-珠海-洛阳航班上,身着红色旗袍的北部湾航空“青秀乘务组”乘务员为旅客们送上“我的家乡在广西”国庆主题纪念明信片,邀请旅客参与有奖竞答互动游戏“听红歌猜歌名”。旅客踊跃分享自己与家乡广西的故事,土味情话表白家乡,以小见大抒发爱国之情。一位老年旅客走到前舱,用广播器深情告白广西,原来他年轻时曾是一名驻扎在广西的边防战士,一直坚守在祖国西南边陲。

长安航空:“飞花行令”庆双节

在长安航空9H8366哈尔滨-西安航班上,乘务员邀请旅客们参加经典爱国歌曲“听旋律 猜歌名”活动,其中几位猜中歌名的旅客还主动一展歌喉,客舱里满是欢乐的歌声和热烈的节日氛围。在9H8361西安-三亚航班上,则是以“月圆中秋 情满长安”为主题,举行了以唐代诗人名篇引出的诗词“飞花令”机上有奖竞答活动。旅客们在感受到浓浓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次“文化航空” 的空中之旅。一名参加“飞花令”活动的获奖旅客说:“今天是国庆节,也是中秋佳节,我很高兴能够在长安航空的客舱里度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加感叹祖国今天的繁荣与昌盛。”

祥鹏航空:制服秀见证祖国强大

在祥鹏航空8L9965昆明-三亚航班上,身着祥鹏航空历代制服的乘务员将航班幻化为时光机,以历代制服为回忆载体,以飞机过道为时光T台演示祥鹏航空的发展轨迹及祖国的日益强大。从2006年第一代制服、到国际灰制服、民族服,祥鹏航空立足祖国边疆,将云南多民族文化多元性融入到客舱文化,并积极播撒到世界各地,祥鹏航空诚邀旅客做客云南,感受彩云之南的万里风情、苍山洱海的风花雪月、五百里滇池的空阔浩荡。

乌鲁木齐航空:与祖国一同过生日

在乌鲁木齐航空UQ2519兰州-长沙航班上,“楼兰”乘务示范组了解到1985年10月1日出生的张女士将乘坐航班,特别为她准备了定制飞机模型、生日贺卡作为生日礼物。收到乘务员送上的生日礼物后,张女士非常开心地表示:“乌鲁木齐航空实在是太细心周到了!很高兴能在航班上过生日,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让人难忘的生日,我很感动、也很激动。未来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乌鲁木齐航空!”

桂林航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在桂林航空 GT1091桂林-唐山航班上,旅客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名乘客表示:“第一次在云端为祖国母亲庆生,意义非凡。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感动世界的一年。身为中华儿女,我特别的自豪!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福州航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福州航空FU6575福州-郑州航班上,旅客们同乘务员一起,挥舞着五星红旗,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在万米高空中挥舞国旗,很激动,这种体验是第一次,祝福我们的祖国。” 一位来自福州的旅客说。

金鹏航空:成语大PK,航班欢乐多

在金鹏航空Y87501上海浦东-三亚的航班上,乘务员为旅客送上寓意着幸福团圆的月饼,祝愿大家每逢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旅客们参与“成语大PK”有奖互动活动,轮流说出带“月”字的四字成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美兰机场:以海南文化之名,为伟大祖国献礼

10月1日,美兰机场携手海南省博物馆在国内出发大厅举行迎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含文化歌舞、创意美食展示、黎锦微展览等分项活动,以海南文化之名,为伟大祖国献礼。近千名旅客停下脚步,为祖国献上真挚的祝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在黎族小姑娘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步履匆匆的旅客纷纷被旋律吸引而停下脚步,驻足合唱,气氛激昂,振奋人心。随后,一群黎族舞蹈演员架起竹竿,跳起了海南最富有特色的竹竿舞,众多旅客纷纷加入一起跳了起来,现场一片欢乐。此外,现场还进行了黎族传统乐器鼻萧和灼吧演奏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三亚机场: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国庆节当日,三亚机场T1航站楼里举行了一场热血沸腾的“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快闪活动,演员们表演了街舞说唱、国风舞蹈、红色娘子军等节目,更有亚沙会的吉祥物“亚亚”前来助阵,与旅客互动合影。快闪活动吸引了机场出发大厅内众多旅客的参与,大家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手摇小国旗跟着旋律哼唱,阵阵掌声不断,现场的节日氛围热烈而欢快,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海航酒店:庆国庆 升国旗 唱国歌

海航酒店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十多个城市三十余家成员酒店“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为祖国母亲庆生。在接下来的国庆中秋假期,他们将继续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服务保障好旅客的平安出行,做人民奔向美好生活道路上的铺路石,以辛勤与坚守向祖国生日献礼。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独具特色的国庆航班活动扮靓了万米高空创意无限的双节主题快闪感染了万千旅客海航人将持续以“店小二精神”服务每一个航班用责任担当、严谨细致向伟大祖国献礼!用坚守岗位、真心付出向伟大祖国告白!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

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向节日坚守岗位的海航人致敬——顾刚执行董事长赴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员工■护航云海间 家国共此时■【直播预告】9月28日、29日20:00,“海航随心飞 畅享中国行”产品抢购+豪礼派送!

■【海航随心飞 畅享中国行|旅客篇】产品购买及使用操作流程详解!

■【海航随心飞 畅享中国行|产品篇】产品细则及常见问题详解!

本文来源:海航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