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摩贝(MKD.US)私募发行500万美元可转债 盘初涨超4%
智通财经 · 2020-10-13 21:43:31 · 热度:加载中...
摩贝将通过增发形式向Yorkville Advisor Global发行和出售总额高达5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美股

2020年10月13日 21:43:31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 摩贝(MKD.US)宣布,已与由Yorkville Advisor Global,LP(以下简称“买方”)管理的YA II

PN,Ltd.签订了最终协议。摩贝将向Yorkville Advisor Global发行和出售总额高达5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此批可转换债券的增发受特定交割条件约束。可转换债券将按以下时间表分期发行和购买:(i)3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应在签署最终协议后发行和购买;(ii)1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应在向SEC提交登记声明后发行和购买;(iii)100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应在SEC宣布登记声明生效之日前后发行和购买。

发行的可转换债券每年有5%的利息。该批可转换债券将在发行一年后到期,可在到期前按照条款赎回或转换。在遵守可转换债券条款的前提下,买方有权随时自行选择转换全部或部分可转换债券。转换后,摩贝将交付公司的美国存托股(ADS),初始转换价格应以每ADS

1.30美元及ADS基准参考价格的88%中的较低者。

今日(周二)美股盘初,截至发稿,摩贝涨4.42%,报1.18美元。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