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如坚,川土微电子2020破浪前行!
企名片资讯 · 2020-09-24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2020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这过去的200多天里,我们经历了灾难也见证着历史;我们重新认识了世界,也让世界重新看待中国。这同样也是芯片行业正在经历的历史进程。

作为专注高端模拟芯片研发设计与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川土微电子2020以来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创新研发,为行业用户带来高性能产品。

同时,川土微电子也积极参加行业展会,在市场上努力发声,与同行、客户建立友好交流模式,探索客户需求,以客户要求和期望作为驱动,持续创新。

6月11日-12日,川土微电子携经典明星产品亮相2020第40届中国电工仪器仪表产业发展技术研讨暨展会。会上,川土微电子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恽廷华做了题为《数字隔离器质量与可靠性探讨》的演讲,与各界精英现场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升级。

7月3日-5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川土微电子全线产品集中亮相。在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展示企业优势及产品核心技术,深刻洞察客户需求及行业发展风向,努力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品类的模拟芯片。

9月15日-19日,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川土微电子与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抢滩“新基建”、汇聚“新动能”、共促“新经济”、助力“新生态”。

上海川土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专注高端模拟芯片研发设计与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产品涵盖隔离、接口、驱动、模数转换、高性能模拟等系列,目前已量产隔离器芯片产品线。公司拥有完整供应链体系,已与多家封测厂合作建立了封测专线。目前产品已广泛用于工业控制、电源能源、仪器仪表、通讯网络、电力系统等诸多领域。

据悉,川土微电子近期即将新品上市,敬请关注!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