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志研新」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北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北拓资本 · 2020-09-30 15:02:58 · 热度:加载中...
北拓资本致力于帮助优秀的企业增长得更好,活得更好!

近日,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博志研新”)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创新领投,凯石资本跟投,老股东兴富资本继续跟投。北拓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独家财务顾问。

博志研新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物研究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在上海张江药谷成立。目前,博志研新拥有上海研发总部、南京研发中心及成都临床子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博志研新掌握了200多项药物开发技术,产品涉及肿瘤、心血管、免疫、神经和精神等多个治疗领域。

目前公司拥有100多项药物开发技术,产品聚焦在肿瘤、心血管、免疫、神经和精神等多个治疗领域。同时,博志研新拥有完善的内部知识产权保障制度,现拥有近80项知识产权,授权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

来源:博志研新官网

博志研新总裁应述欢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建设FDA认证的制剂生产中试基地,与博志研新既有的CRO相结合,加速实现创新药及创新制剂的研发和产业化。”

据介绍,该中试基地将实现FDA认证的cGMP制剂中试以及API公斤级生产。可支持创新药、创新制剂及特殊制剂一体化的CRO/CDMO,包括博志研新独特的口服增溶平台及口服缓控释平台。博志研新复杂液体制剂平台及其他优势技术平台,CDMO能力会后续筹建。

对于博志研新的未来发展,北拓资本交易执行部合伙人牛江表示:“北拓资本非常荣幸协助博志研新成功完成B轮融资,我们非常认可团队极其高效的执行力,也将继续服务企业后续资本运作。我们相信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夯实博志研新的API及创新制剂一体化平台,显著提高平台的竞争力。”

本文来源:北拓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