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ek参展权威年会,干细胞研究魅力凸显|凯风生态
凯风创投 · 2020-10-09 15:13:05 · 热度:加载中...
金秋十月,Cytek参展中国干细胞第十届年会,干细胞研究魅力凸显。

金秋十月,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主办,遵义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中国干细胞第十届年会将于2020年10月10-13日在贵州贵阳召开。作为新型全光谱流式细胞仪解决方案的卓越供应商,Cytek将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参加此次盛会,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干细胞研究者可以了解并使用他们的先进技术。

以Michael S.等研究者发表的一篇名为‘Phenotypic Analysis of the Mouse Hematopoietic Hierarchy Using Spectral Cytometry: From Stem Cell Subsets to Early Progenitor Compartments’的文章为例:

研究者称:“我们利用光谱流式设计了一个综合方案,可以更为深入的分析小鼠的造血干和祖细胞群体。同时方案还可兼顾分析GFP报告基因的表达情况。这个14色方案可以在一管检测中分析我们感兴趣的细胞亚群,包括造血干细胞(HSC),一系列具有谱系特性早期标记的多能祖细胞,和一系列与淋巴系、颗粒-巨噬细胞、巨核细胞及红细胞系相关的祖细胞等。”下图展示了这篇文章利用流式得到的研究结果。

凯风创投高度认可Cytek在干细胞相关领域的研究和转化成果,参与了对Cytek的天使投资,并在后期持续加码。近两年,随着全光谱流式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干细胞研究开始采用光谱流式技术,并对光谱流式技术在研究中的贡献予以了高度评价。Cytek的产品已经进入全球四大洲的顶尖科研机构,并在今年拿到了欧洲临床诊断的CE-IVD认证。这些仪器曾经只有为数很少的科研机构能够负担得起,而现在可普及到更多的研究团体和临床机构,凯风创投对Cytek继续研发出先进的生命科学仪器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本文来源:凯风创投